目前分類:不正經腐談動漫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黑子.jpg

【黑子的籃球:LAST GAME】

各種配對、各種萌點、各種不科學但不看會後悔

這部真的太棒了... ...

內含各種腐發言、對紫原發廚、被火黑萌到等 

這不是篇營養的文章,如果能接受的就繼續看下去吧!

總之這部很好看,我要存錢買BD!!!

 

青峰根本逆生長!(其他人倒成熟了許多

2.jpg

這是一個

學弟們替學長們用籃球報仇的故事。

然後直接來到 黑子自行跑去大魔王那邊講道理,大家要去拯救黑子公主的橋段(大誤)

3.jpg

4.jpg

大家的便服都好讚啊啊啊 但小綠間的便服超不高中生啊XDDD

 

 

6.jpg

黑子的騎士團(大誤)

為什麼高中生可以那麼帥!到底!!

 

這篇文章不會出現敵方的圖,因為他們從頭到尾都讓人好火大

直接來看比賽當天吧!

7.jpg

依舊喜歡吵架的青火

想當初動畫前期我對這對還無感,但到青峰借球鞋給火神那集後

我就覺醒了。

8.jpg

嘴巴說不要但身體很誠實的小紫原,表情超可愛啊啊啊

 

10.jpg

舊情人組合,覺醒!!

青黃還是很萌的!青峰這個罪惡的男人,配對有夠多!而且都是攻!

14.jpg

休息時間討論戰術的各位

陷入苦戰的他們各個都好萌!!尤其是小敦敦!!

15.jpg

不忘高尾的小綠間TT 這段高尾在板凳上的發言很可愛,詳情請自行去看劇場版啊啊啊

高綠非常萌啊啊啊啊!!算是超溫馨的一對XD

16.jpg

看到綠間跟赤司合作無間,有點忌妒但還是很開心的高尾超可愛!!XD

 

 

接下來,對紫原的發廚時間到了

17.jpg

18.jpg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jpg

文章標籤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jk_chara_vol6.jpg   

上圖為:官方賣腐CP曲封面

 飆速宅男NEW GENERATION(第三季)

 

萌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你說甚麼!!!!!!!

而且跟前兩季萌的點還完全不一樣!作者太厲害了!是神!!

這季的東卷跟小野田依舊很萌,但這都不是重點!

咱們二升三年級的兩位學長!特別是隊長大人!那個我不會唸他的姓氏的隊長大人!

手嶋學長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啊啊啊

在此直接聲明:這篇文章全部都是在講我對純太學長與真波倆人的愛!以前從未想過有這樣的配對,作者讚啊!!!!!

 

官方也在推坑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wkqaEm2n0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LMHaC6NGv0 (大推把試聽影片當BGM來看本文!XDD

 

未命名 4.jpg  

直接來看他倆的第一次獨處時光啊啊啊啊

手嶋純太學長努力追上在前頭的真波小天使!

並且約他一同去山頂... 學長好可愛!!!!

 

未命名 5.jpg

 

前方的真波一再地不停甩掉純太學長,

但學長都追上了!!!!

 

未命名 8.jpg

這時候的小天使(小惡魔)還記不得學長的名字,只知道他是小野田的學長

然後這場比賽的所有對話都超可愛!!!

 

未命名 9.jpg

未命名 10.jpg

我喜歡你痛苦的表情!!(變態

 

未命名 11.jpg

未命名 12.jpg

學長的回答都還沒講完,就加速向前去追前方對手的真波... ...

好壞啊!!!!

但就是前面那麼壞,後面的反差才那麼萌!!!

 

未命名 13.jpg

學長氣喘吁吁地追上來!!(不得說純太累翻天的模樣超讚的... QAQQQQQ

 

未命名 15.jpg

真波超攻不可逆啊啊啊啊啊啊

你有興趣的是他的騎法還是,他的人

給我射吧

 

這次換學長騎在前方!!

未命名 18.jpg

未命名 19.jpg

未命名 20.jpg

這笑容真棒,但超黑的怎麼回事啊啊你這小惡魔!!!

手嶋學長認真努力的樣子深得我心,好想娶他!!!

 

未命名 21.jpg

未命名 22.jpg

這對話到底XDDDDDD

嚴禁在比賽中調情啊啊啊

 

未命名 23.jpg

未命名 24.jpg

未命名 25.jpg

"我很弱"ˇ

純太深知自己很平庸,不像小野田、今泉,鳴子等人一樣有過人的天分。

但仍然不放棄並且感動著大家、

憑藉他聰明的頭腦、計算出最正確的做法、瞪大眼睛超可愛的隊長大人...

 

 

大家都最喜歡他了!!!!

文章標籤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二單4.png

いつもと違う わたしになれ
成為與平時不同的我

吐息が聞こえる距離まで近づきたいな I miss you!
直到能聽見呼吸的距離前想不停靠近你 I miss you!

 

 

【Aqours】「恋になりたい AQUARIUM」 

 

 

總是要失去對方才懂得珍惜的業障重千歌

二單5.png
 

話說變成曜推之後,我才回去看pv

不看還好,一看... ...回不去惹。

當下:假的!

唉唷我眼睛業障重啊...  再看一次好了。(然後花了一整晚在replay和爬文和截圖發文)

 

這不是陰謀是什麼!!原來早在動畫前就策劃好二年級組的修羅場嗎啊嗚嗚

動畫前看還好,看完11集回頭看

唉唷虐死人... ...要我以後怎麼面對這首歌(乾

 

 

遲來的曜到場,映入眼簾的是 沒有她在也聊得甚是開懷的倆人。

二單.png

 

突如其來,有股苦澀的情感湧上心頭。

"千歌沒有我,是不是也沒關係呢... ... " 

二單2.png

 

 

裝作沒事獨自逃到館內,

明知道不可以,卻還是不禁難過。

二單6.png

 


気づいて 胸の奥に秘めてた

快察覺到 潛藏在胸口深處那

本当のきもち  これから素直になってみよう

真正的心意   從現在開始試著坦誠相對吧
二單7.png

大好きはもう隠さない

最喜歡的心情已無法藏匿

 

 

但我辦得到的  只有在遠處看著妳。

二單8.png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這句到底誰發明的 我要拜他為師

二單9.png

 

また会えるね わたしにキス  しちゃえば?
還會再相見吧  那就對我  來聲吻別吧


 

二單10.png

 

しちゃいたい? しちゃいなよ
 願意嗎?      別再猶豫不決

 

二單11.png

 

 

いまだけって君だけって I love you!

趁現在 只對你說I love you!

文章標籤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png

 

吶,千歌

梨子和我,對妳來說 誰比較重要呢?

 

看向我這邊 再多看我一點啊

我們明明,一直在一起的不是嗎?

 

千歌

吶,千歌... ...

 

妳身旁的位置 是不是不再屬於我了... ...

 

4.png

 

【青梅竹馬永遠 都只能輸給天降嗎?】

 

看完LLS第11集,我深刻地想了很久

為什麼在動畫裡,「繼續系」的青梅竹馬 總是戰勝不了突如其來的「天降」或「重逢系」青梅竹馬呢?

我知道因為需要劇情張力 天降不是擁有過人的才能就是有不為人知的過去。

我也知道Sunshine第一集第一幕就是梨子

我也知道梨子對千歌來說是奇蹟

我也知道製作組就是給梨子很大的戲份、很大的位置

我也知道到後面 梨子和千歌的感情只會越來越好。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早就知道了。

但為什麼看完11集的我們還是徹底被虐到 徹頭徹尾心疼曜 眼淚不自覺一直掉。

製作組滿滿的惡意 曜前面的戲份永遠只有Yosoro、游泳高手、COSPLAY、小當家 、分明就是除了鋼琴什麼都會、十項全能又替朋友著想、近乎完美的女孩子!!

想不到一進入曜劇情

整個就是要虐死你啊啊啊...嗚嗚嗚欸你

文章標籤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萬事屋的,

 一見到你,總是想跟你吵架呢。"

 

 

未命名14.png未命名15.png

 

 

"但該怎麼說呢

 有你在,我好像就不怕了。"

 

 

未命名16.png

 

 

"你說得對,

 人果真不能在一個地方長待啊

 我好像離不開 原本最討厭的你了。"

 

 

 

25.png

 

銀魂--再見了真選組篇。

 

看得我心碎好幾天(´;ω;`) 

應該說從將軍暗殺篇就開始虐到心坎裡了(´;ω;`) 好、好虐啊... ...


7.png

 

嗯,其實老早有耳聞漫畫的沉重劇情

說沒時間看漫畫是騙人的,根本是在逃避現實。

所以當我假日邊配飯邊看到這幕時:

近藤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png

 

為什麼可以喜歡上土銀 銀時跟十四,一喜歡就喜歡十年?

無解啊。

我只知道看完第三季,我又更喜歡土銀了。

(願用我一生,換土銀永遠幸福啊啊啊

 

在這之前,先向各位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雖然劇情虐到不能再虐,但這也是目前我看得最激動最感動最土銀的一篇

我看了不下十次,就算重複看好了 也激動得讓我能夠配上十碗飯。(及十晚美夢

 

第一碗是不願面對的真相

第二碗是以眼淚作為配菜

第三碗是空知虐我十萬遍

第四碗是銀時能陪在十四身邊真的太好了

第五碗是幸好總悟身邊也有一隻小神樂

第六碗是跟蹤狂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第七碗是異三郎與將軍沒有死,他永遠活在銀時及我們心中

... ...

,,,

 

 

26.png

 

"是來找失物的嗎?"

 

"是啊,但拿回那東西之時就是末日。

打開這門之後... 就再也回不來這裡了。"

 

"我也是一樣,過去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想要守護的事物有兩個,哪個我都不願失去"

 

30.png

 

"但我碰上了要不捨棄其中一個,兩者都將失去的窘境"

 

"你選了哪個?"

 

28.png

 

"現在我還會做夢

夢想著是不是還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未命名6.png

 

"但你沒有迷惘的必要不是嗎"

 

 

 

 

 

29.png

 

在土方猶豫之時,銀時在背後推了他一把。

兩人一同推開曾經最熟悉的屯所大門,彷彿意謂著:

兩個人一起的話,就不用怕。

 

 

31.png

 

 

 

"還來得及兩著一起保護,

 由你、

 

 由你們的話。"

未命名9.png

 

門後迎面而來的

是早已等待著副長指示而站立在此的--最珍視的大家!!!

 

 

 

 

十四QQQQQ.png十四QQ.png

 

 

 

要是土方身邊沒有銀時怎麼辦?

 

土方說過:「要是近藤老大不在,我就什麼都做不到。」

這次近藤真的不在了,土方給我的感覺就像對下一步該做什麼都不知道的少年。

 

十四實在太過仰賴近藤。

 

阻止十四衝動的一拳、不惜說出黑歷史開導;

陪在身邊、推了十四一把、共同奮戰的銀時。

 

正因為都是個性彆扭的大人、正因為是死對頭

正因為最討厭彼此、也正因為最了解彼此

所以也最喜歡彼此了。

 

十四Q.png

文章標籤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未命名66.png

妮可我的嫁!!!!!唷唷唷唷唷唷唷 

 

今年寒假呢!33要去南部實習是也!,身為妮可控的我猛然想到 

我居然還沒在這裡宣揚對妮可妮的愛!!?

在此請讓要啟程工作的我大力耍花癡一下讓我講講LL的好我妮可的各種萌點!!!這讓我獲得全新的力量 

 

 

以下,以「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為例:

未命名3.png

為了達成目標,不顧一切努力向前衝的果果。

 

未命名4.png

為什麼試了那麼多次 還是失敗呢?

 

未命名5.png

放下心中只想達成目標的野心,緊接而來的是 少女輕盈的步伐。

 

未命名6.png

少女找回當時的初衷,最一開始的自己。

 

未命名7.png

未命名8.png

Love Live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緊接著,畫面來到這裡--

未命名9.png

未命名10.png

令人懷念又具衝擊性的開場!!!

花陽逗逼的表現更上一層樓!

 

 

未命名13.png

未命名14.png 

這是什麼女兒育成計畫!!!!!

我也想要真姬這樣的女兒!!!!

拜託真姬快把妮可娶回家!!!!

 

未命名15.png

好久不見的 除了妮可的はは 以外,聲音都一樣(皆由德井青空配音)的矢澤一家!!!

據小說設定,

妮可生長於由母親獨力撫養的單親家庭 讓三三眼眶有點濕濕的。

但其實就算只有看動畫跟玩遊戲(小女就是QQ),

動畫第二期及遊戲主線劇情(女兒節劇情)也都有提及由於弟妹年紀太小加上母親工作常常不在家,妮可常是姐代母職照顧弟妹。

常常帶給我們歡笑的妮可算是 μ's 中最最獨立及看盡人生百態的一位孩子。

這又讓我... 眼眶又濕了。

未命名16.png

好久不見的NicoNicoNi~ にっこにっこに~25252~ 微笑小香香~

笑容還是好棒QWQ

熱愛偶像、信念著偶像就是要「讓觀眾綻放笑容」的妮可... QQ

真姬快把妮可娶回家!!!!!又會燒飯菜又那麼可愛的妻子哪裡找 

文章標籤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11.png

最終話有洋蔥啦... ...

 

今天,相隔好幾個月沒有更新的我 被月刊少女野崎君給TOUCH到了... ...(這對真的是齁... ...

本部動畫最終回(強烈希望有第二季T_T)融合了巧克力篇、初織(一見鍾情XD)篇與廟會篇

真心覺得動畫組安排得很棒啊 雖然三三漫畫沒有看很多 可還是看得出來動畫組的用心

 

搞笑戀愛少女(?)四格漫畫究竟要如何給予令讀者們印象深刻又意猶未盡的ENDING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未命名12.png

我也超喜歡 反差萌!!!!

 

忍不住捧腹大笑的解憂劇情、平淡而幸福的暴力+熬夜+痠痛藥布日常生活、刻劃深刻的微虐單戀情節

每個角色都好帥好可愛好有事好有特色好暴力 然後發現每對都是女追男(笑)十分有趣又看得心癢癢XD

雖然許多人認為野崎君不能稱上是「神作」

但它在我心裡 已有了其他作品難以取代的地位 

在我心裡 野崎君神作無誤!!!!  嗚啊啊啊啊

 

可以說因為三三戀愛了 所以非常懂佐倉的心情嗎=///=

在升上大學、第一學期即將結束的2014年底,

深刻地體會到 

 

 

"有多少真心話 只能夠以開玩笑的口吻說出來"

 

 

未命名7.png

未命名9.png

 

要吃嗎?開玩笑的啦XD

但是其實其實 好希望你能夠咬一口呢

這樣就能夠間接接吻了!  ㄎㄎㄎㄎㄎ

 

然後,

野崎居然真的咬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ˋ這是!!!!!?  

未命名10.png

讀、讀不懂!!!!

無法讀出他的心啊Orz

 

 

野崎彎腰咬下去的聲音超清脆 好犯規好誘人XD

然後身高差真的好萌!萌啊!!

 

"野崎君終於有少女漫畫裡讓人撲通撲通臉紅害羞的情節惹,感動XD"

看到這兒心裡不免小小吐槽一下XD

 

未命名13.png

 

對 第一次遇見野崎同學的那一天,

野崎同學幫助了因為遲到 差點哭出來的我。

 

多虧了你 我露出了笑容。

 

雖然我覺得你只是把我當成普通朋友,

但是 我對野崎同學 可是一直、一直... ...

 

 

"喜歡著你噢 "

 

 

 

 未命名.png

文章標籤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93856ff88xfoi84mhxci5  

我超喜歡這兩對的啦(*´∀`)~♥

原本想先發對東卷的愛,可是找過同人後發現今坂明明也那麼萌同人卻少得可憐(東卷也好少,可是今坂更少)

所以想努力推廣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著這份心情發惹讓人感覺三三早已放棄治療的推廣文 希望會有人喜歡wwwwww

 

 

注意:

 

三三是重度今坂控,此篇文章充滿今坂還有今坂還有今坂

 

以下可能有大量對小野田愛的宣言還有照樣壞壞的文筆

 

如果都接受就往下拉吧XDDDDDDDDDDDDDDDDD

 

小野田  

男主角小野田坂道 超~~~~可愛登場!

 

真的不騙你,

超可愛、超超超~~~~可愛

真的真的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邊騎淑女車邊唱動漫歌曲整個... ...

這不就是我嗎面壁  

 

 

三三也是騎腳踏車騎到哪裡唱到哪裡而且絕對唱的是動漫歌曲的眼鏡君啊啊啊啊啊

是說絕技是公主抽車的男主角真的超超超可愛的啦!

男主角聲音超可愛的啦!

聽得我們都會唱了啦!

老實說看完飆宅也超想騎騎看公路車的啦!

 

 

而且其實我還滿心疼小野田君的ˊ_>ˋ

為了動漫社考到的高中 動漫社卻倒惹!

真的真的很難過啊

從以前就沒有同好只能獨自騎去秋葉原好孤單吶

沒有同好真的好寂寞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gif  

(求今坂控在底下留言嗚嗚嗚)

 

 

 

傳說中的公主XD:

公主公主~~~  

動畫片尾結束有演到魔法公主公主的動畫劇情 真的好有夢想好可愛啊XDD

難怪今泉會被男主角傳教成功啦XDDDDDD

而且三三下載專輯聽過了,

公主公主這首歌真的... ...

 

超 級 洗 腦!!!

超 可 愛 der!!!唷唷唷唷唷唷唷  (公主的聲優是奈葉啊啊啊)

 

 

憂鬱今泉登場XD

熱血運動作品不可少的男二今泉登場!

 

這位根本有錢小少爺啊XDD

第一集的出場方式也太特別啦 哪有人坐著司機開的汽車出場的啦XDD

人家男主角可是騎淑女車登場的耶有點感覺到貧富差距XDDDD

 

而且這位男二很帥很憂鬱XDD

明明對女生很冷淡

 

可是可是對男主角卻異常激動啊ヽ(●´∀`●)ノ

文章標籤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未命名20.png  

這 不是天使是甚麼啦!!! 

嗚嗚嗚欸你媽媽我看見天使耶(感動哭 

 

 

 

FREE!二期必看重點一:小天使真琴越來越治癒的笑容

 

 

 

【FREE!】動畫第二期 肌肉x治癒x腐力 根本席捲全球

上面就是看完第二期第一集的感想

 

其實七月預定在去資訊展和聚餐和住舅舅住的公寓玩他媽每個月要繳好多 可是

 

上班根本沒空下班累得像是一條狗

 

哪有閒情逸致去玩

啊啊啊

的 公寓設備

 

之前,

要先發關於多年好友SPN醬感謝文(斷行那麼多有甚麼企圖啦!!!

 

可是!

因為真琴的笑容:(這笑容讓我蠢蠢欲動(有變態

未命名12.png

逼得我不得不突發啊啊啊(不要把錯怪在小天使身上!!!!

不發文對不起我的良心!這樣XDDD

 

所以,

對不起我的老碰友。

我鞠躬!!!!(拜託再等個... ...一個月?

 

 

 

 

友人表示:

未命1.png

 

你每次都這樣!我不要跟你好了!(哭)(不要玩小鯊魚!!

文章標籤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3728.jpg 3730.jpg  

我從來不知道活著是件如此有趣的事。

我從來不知道擁有朋友是件如此開心的事。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也能夠像其他人一樣愉快地笑著。

直到遇見了你--

 

小傑,能碰到你真是太好了。

1391764004-2169947790.jpg

 

 

 

HUNTERXHUNTER 獵人【嵌合蟻篇】

好虐

好虐

好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自從台視播新版獵人後,從前面因為三三想說劇情跟舊版差不多 阿要考試就不要看

到前好幾星期撥了最新最新的嵌合蟻篇 三三無法自拔地跌落這個... ...

 

 

我都懷疑主角是不是奇犽。

 

 

一堆奇犽的內心戲啊啊啊啊啊啊(而且對象都是小傑搞毛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先來看看:

ED4--看來甜蜜實質虐死人,這是動畫組的陰謀!!!(不對啦

 ED4 (2).jpg  

讓人又愛又恨的小傑腦中思念的對象,有最傲嬌又帥氣的師父凱特和不知死去哪裡的金(人家父親你這樣打行嗎)

ED4 (4).jpg

我們最專情的奇犽思念的對象,有他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的小傑

還有小傑。

他在乎的、想念的、喜歡的 人 只剩下小傑了。

 

 

好喜歡,好喜歡

喜歡到看見你哭泣,我會心痛 --我不願看見你傷心。

喜歡到不顧一切,只為保護你 --我決不讓任何人傷害你。

喜歡到眼裡只有你,眼裡只有你。

文章標籤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鮮明的角色設定.jpg

 

2014可說是令相當多動漫迷興奮及期待的一年,為什麼呢?

莫過於這兩部動畫--<刀劍神域><約會大作戰>兩部的第二期動畫了!

初三今晚,三三趁著閒暇時刻(不對明明單純只是在逃避現實不讀書吧喂),來發篇文章表達三三個人的想法吧(笑)

 

為何這兩部作品會那麼紅?讓我們來好好深究一番... ...

 

 

一、引人入勝並讓我們想一探究竟追根究柢的故事主旨。

 

 

「這雖然是遊戲,但可不是鬧著玩的。」

 

「讓精靈愛上自己,並且約會吧!約會~約會~」

 

想必很多人都是被這些新奇的主旨吸引,然後好奇著後續發展,最後愛上作品的吧!

這些讓我們朗朗上口又好記的故事主旨,想必就是作品會成功的原因之一!

 

五河士織(笑).jpg士~織~喔~

 

二、男主角獻身。(讓男主角也變成我們YY的對象,並且納入後宮OOXX)

 

 

近年來,不!是從好幾年前就開始了。

 

女主角混入男校與眾帥哥談戀愛,這看到爛。

男主角混入女校與眾美女談戀愛,這不稀奇。

男主角沒有女裝癖,非自願、逼不得已嬌羞嬌羞的狀態下變成女的,並且與女的談戀愛,最重要的重點是男主角是受方,這、這這這萌啊啊啊啊啊ㄎㄎㄎㄎㄎ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現在是偽娘當道的時代!偽娘、偽娘~

推翻以往我們只能YY眾女角們把男主角踢到一旁甚至根本把男主角抹殺掉的傳統後宮劇,

 

男主角:我、我是男孩子... ...

嗯?

男的?是男的又怎樣?

 

 

就算是男的,有就沒問題了,對吧?

 

 

連同男主角,收進咱們的YY後宮裡,才是王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桐子帥爆.jpg莫名其妙變成偽娘的桐子,萌萌的=///=

 

 

 三、精彩華麗的打鬥場面。

 

 

這年頭少年漫畫不打鬥改去畫漫畫還有到牧場擠牛奶,

少女漫畫不再整天談情說愛改去打花排目標世界第一,

後宮劇當然不能再單純賣肉賣萌更要積極打鬥造型多變武器多變才能出更多遊戲更多模型往更多領域發展賺更多錢。

 

戰鬥場面不可少.JPG

 

宿命的對決!

 

打鬥畫面不可少...?.jpg

 

外面有小三被抓到而準備受死吧的對決!(不對!!!

 

精彩的戰鬥場面,華麗的招式咒語,絕對是成功的重大要素之一啊!

 

 

四、大家都是妹控。

 

 

自從前些年<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推出,

不知讓多少人內心潛藏的妹控之魂崛起XDD

然後市場越來越多妹妹作品,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

 

五河琴里.jpg

 

雙重設定超有特色的愛吃棒棒糖笑容也與棒棒糖一樣甜的雙馬尾傲嬌妹妹。

 

桐谷直葉.jpeg

 

愛在心裡即使開口了依舊無法與哥哥談戀愛的令人好心疼好心疼的直葉鄰家小女孩。

 

雖說不同作品長相不同個性也大不相同,

但都出自於:

竹達彩奈.jpg跟本妹妹女神XDD

 

竹達彩奈--我配的妹妹不可能不紅 之口。

 

竹達根本是神... ...

 

也許天下的所有哥哥多多少少都有點妹控情節,但看到動畫中如此可愛的妹妹們... ...

可能都會不禁說出口: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文章標籤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1381027814-1189206143_n.jpg   1381027815-1255382006_n.jpg       

這回眸一笑是要萌死誰!!!這ˋ這是!!!!!?  

 

黑子的籃球(影子籃球員)二期賣帥放映中!(不對啦)

 

上星期天看到MOD新頻道試看撥出與日本同步賣帥的二期黑子,根本!!

 

三三:小、小小小小黑子!?不不不不不不不行!我我我要讀書、明明明天就要段考了我要讀書真的我要讀書!我要讀書嗚嗚嗚嗚嗚嗚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啊啊啊啊  

 

母親:還是先看完小黑子再去讀吧,孩紙ˊ_>ˋ/

 

接著的是,姐姐與我與母親三人有如鄰居聽見會想衝進來看是不是發生甚麼殺人案件的尖叫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81027798-2581496470_n.jpg 1381027809-3354150668_n.jpg 1381027819-3861329645_n.jpg 1381027822-4176978440_n.jpg 1381027823-3447048961_n.jpg 1381027825-232533918_n.jpg 1381027826-2807447707_n.jpg 1381027828-2496377844_n.jpg  1381027833-1605154845_n.jpg  1381027836-3934540471_n.jpg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你說甚麼!!!!!!!  (整篇文章都尖叫就好啦!!!

文章標籤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嗚喔喔.JPG

永遠的萬事屋,永遠的銀魂,永遠的... ...嗚嗚嗚嗚!!!

 

 

這個暑假!就在八月!在台灣!請各位銀魂同好們一同擠進戲院觀賞吧啊啊啊啊啊

劇場版官網:http://wwws.warnerbros.co.jp/gintama/

(嗚嗚!想看又不想看,可惡我不要完結、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誰來告訴偶不是真的... ...

 

 

因為想說是暑假,那趁機會多發點文好了。

然後很當然的不知道要打些甚麼... ...(這叫很當然嗎)

 

所以就拿剛拿到... ...(好吧有幾個星期了)的雜誌開刀吧!還有很喜歡很喜歡的摸摸醬的書

(摸摸這本雖然超想寫感想但我還沒拆啊無法置信的阿銀(笑  

 

 

封面是阿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為了帥氣的銀醬才買的啊啊啊嗚嗚嗚

唷唷唷唷唷_3.JPG

雜誌背面是青驅,最喜歡兄控雪男了啊(愛心)

 

 

沒錯,

就是為了銀魂買了人生中第一本日文雜誌

想說漫畫太多本了要我全部支持支持不了,(支持方法就是在租書店全部租來看XD

那來買個專訪銀魂的雜誌好了!

不 過 啊 !

 

 

還真是... ...完全看不懂呢。(媽媽我要學日文... ...

唷唷唷唷唷_2.jpg

超S與超M(不對

 

 

日本原裝雜誌真不是蓋的,很多沙必死

而且摸起來就是不一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也不是比較好甚麼的,只是感動:原來!這就是日本的味道!!(變態)

變得比姐姐大人還漂亮的總悟,變得好像在幹牛郎的十四。

 

 

只能說超想推總悟的啊ㄎㄎㄎㄎㄎ  

好想把這張撕下來貼在牆壁上每天對他OOOO

 

 

 

官方逼死同人之插花(誤)

兵長咬手套啊啊啊啊 

搞毛!!咬手套又搭肩甚麼的... ...官方你,幹得好啊!!!!唷唷唷唷唷唷唷  

 

 

 

這樣在逼我買第二本日文雜誌啊!搞毛!!

還有兵長那誘人的表情和嬌小的身材(愛心)那個,我突然好猶豫。

 

 

原本想寫兵艾的,

但近期逛FB越來越有艾兵的趨勢,我也... ...

兵長你搞得我好亂討厭我掩面了啊啊啊  

 

 

 

【以下,有圖】就是賣腐賣到底賣到腐女都不可置信的K 迷一定想要的贈品,呵呵呵

(想看的請按繼續閱讀(居然!!

文章標籤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jpg

要先洗澡?還是先... ...吃我吧(被踢飛)

 

 

【廢話 時間】 

暑假前在書局看到了「假如學姐沒有死... ...又是一個嶄新的故事!」的小圓外傳漫畫!

然後就超開心超開心暑假把他食完了啊啊啊(轉圈)

 

 

感想一句:哭死我的毛!!!!

 

 

然後外傳讓小圓配對蹦出新滋味(不對)

應該說小圓配對要砍掉重練(只有一對)

總之想知道真相,繼續看下去就對了... ...       

54.jpg

杏子與學姐青澀的模樣!好可愛優!

 

 

學姐偶然救起剛入門的魔法少女杏子,杏子被學姐英勇的姿態感動到而且崇拜著(一見鍾情確定)

然後天真無邪的她就對麻美請求當他的師父跟我在一起吧!這樣)

 

麻美:前輩就算了,師... ...師父啊(臉紅)

 

 

學姐嬌羞個甚麼勁啦啦啊啦啦!!!

 

 

 

55.jpg

 

這兩張圖告訴我們:幾句話就可以把學姐的心拐走

 

90.jpg

雖然有點快速但還是來吧!(來甚麼啦

 

 

為了阻止被魔女洗腦的人們破壞自家的教堂,為了拯救教堂!為了不讓心愛的爸爸珍貴的教堂與教義被破壞!

幸子挺身而出。

然而,好死不死那麼剛好被把拔看到惹... ...

 

 

父親:你、你這個惡魔!!!(淚奔)

 

 

這段三三看得很火大(漫畫中爸爸沒有淚奔,他淚奔我們就笑了XD)。

假如我女兒是魔法少女三三一定雙手叫好順帶拍照私藏這樣

 

我: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

(翻譯:可以讓馬麻摸一下嘛?可以給拍個幾張出寫真集嗎龜~派~氣~功~

 

114.jpg

如往常來到約定之地的麻美,卻不見杏子的身影... ...

 

 

此刻學姐早已有底,杏子好幾日沒來赴約的原因。

她知道:為了父親、為了看見父親的笑容,而許下願望的杏子,那個純潔,只希望家人開心的她 最終會被父親厭惡。

 

 

 

... ...願望遲早會背叛自己。

 

115.jpg

麻美拭去淚水,鼓舞自己,

 

 

 

沒錯,即使孤身一人

--我也必須守護這作城市啊。

 

 

 

然後,我 不爭氣的哭了。    

我又再次愛上學姐了。嗚嗚嗚欸你

文章標籤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的最愛
  • 請輸入密碼:
幸

小幸幸我愛你!!!!!!!(噢不,偶把想講的話講完惹

 

 

最近超紅!爆紅!紅得很有道理的動畫-刀劍神域

他真的是紅得超 有 道 理 啊!!【拍桌

怎麼講,前天偶一口氣熬夜看了7集,破紀錄!破紀錄!媽媽我破紀錄了啦!

人家第一次一看再看、停不下來、好好看好好看!請各位務必去觀賞此部作品是也!

這是題外話。XD

 

本故事的主角桐人真的長得超受的

可惜似乎沒有攻君能夠好好疼愛他

上吧,桐人!請建個和樂融融的大後宮噢噢噢噢噢噢

 

這也是題外話(掩面

我喜番杏

小幸表示:可以進入正題了嗎... ...

 

 

終於,來到了發本篇文章的重點中的重點XD

也就是,小女被幸煞到了。

雖然相處短暫,但對桐人來說,還有對我來說,幸早已占據在我們心中好大好大的位置。

可能因為要段考了,頭腦一時擠不出甚麼詞好形容,

那就拜託作者生個死者復活的外掛來吧。

網遊可是網遊啊!外掛甚麼的沒關係的吧!無違和感的吧!為毛搞個有限時的(而且根本難用)復活的OO啊!

(因為實在忘記那是甚麼,以OO代替表示。)<--也未免太不負責任XDDDDD

 

 

可愛的幸!!

幸:有你在身邊,真的太好了。

 

 

可惡!!!(淚奔)

可能是作者為了讓主角成長,為了讓故事更劇張力所以才忍痛把小幸送去領便當的吧。

這點很明顯啊!

 

因為桐人在和亞斯娜陷入熱戀前,想到的永遠是小幸的畫面。

 

在和亞斯娜心意相通之前,都是靠著小幸死前準備好交給他的錄音努力過活

 

 

"桐人君,當你聽到這個,應該就是表示我死掉了吧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唷,

 我早就知道了,桐人好厲害好厲害的。

 聖誕快樂。

 還有,謝謝你。

 能遇到你,我真的好開心。"

 

 

  

死前最後的一次回眸,永遠忘不掉。

 

請不要忘記

    最初的心情。

請不要忘記

    最初的志向。

請不要忘記

    我。

請不要忘記

    我會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守護著你。

請一定要

   

 

可愛的幸  

 

好好活下去吶。

 

 

                           

文章標籤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