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吉祥物就是近藤組長啊  

我們三三的賣點就是她那糟糕的文筆啊 笨蛋

 

 

腐喵續隔半年又回到這個地方,老朋友都走光光了(不 這樣講別人會誤會)

所以想說來個自我介紹。

可小女文筆真的... ...你知道的。

這是,把FB問卷拿來當自介希望有人看得懂的一篇文章。

希望大家可以藉著這篇文章更認識腐喵(不可能)

 

 

1 . 名子 : 你問真名還筆名還部落格名還論壇名還FB名?(不你夠了)

 

  

3 . 興趣 : 熬夜在房間打電腦破遊戲看謎漫(居然)

 

 

4 . 專長 : 我可是很多元的女人。

 

 

5 . 性別 : 神啊,賜給我巴比倫塔吧

 

  

6 . 友情親情愛情你/妳要哪個:男人與男人的姦情 

 

 

11 . /妳向別人告白次數: 人家天天都對著銀桑告白

 

 

12 . /妳最喜歡他/她哪(個性長相...): 阿銀的溫柔,阿銀的善良,阿銀的傲嬌啊啊

 

 

13 . /妳喜歡他/她多久了: 從小學六年級

 

 

14 . 最希望有什麼結果: 穿越!我要穿越! 

 

 

26 . 一天大概睡幾個小時 :很想睡飽飽….

 

 

27 .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錢,お金,MONEY 

 

 

31 . 最喜歡哪個名牌:掛銀魂和BL的牌

 

 

32 . 平常都在幹麻 : 拯救世界... ...?

 

  

37 . 等等填完點名要幹麻: 這是打在部落格當自介給人看的(雖然應該不會有人看啦wwww) 

 

 

39 . 最愛的顏色: 黑色和白色都讓人難以取捨。

 

 

40 . 天空是什麼顏色的:很黯淡的顏色ˊ_>ˋ 

 

 

42 . 有魔法想幹麻: 我要當菲特醬! 

 

 

44 . 最希望擁有什麼: 巴比倫塔  

 

 

53 . /妳現在在幹什麼 : 邊跟馬麻看韓劇邊打這個當自介

 

  

56 . 哭的最慘的一次是因為什麼事: 黃昏少女X失憶

<--明明知道劇情看到最終話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QQ & 

東京大地震8.0<--弟弟啊啊啊啊啊啊啊

 

 

62 . 到目前為此做過什麼很瘋狂的事 :身為一位隱性腐女子,生活天天都過得很瘋狂XD

 

 

63 . /妳希望你/妳人生到幾歲 : 直到不再萌為止(直到把坑補完為止wwww

 

 

64 . 承上題,希望是什麼原因翹掉: 被收藏的動慢相關物品砸死XDD(最有可能是被自己買的漫畫壓死... 

 

 

74 . /妳的口頭禪 : 不好意思,讓我笑一下 & 不好意思,剛剛你講甚麼(因為剛剛在萌路人

 

 

75 . 現在想對自己說什麼 : 給我快點打完。

 

  

77 . 最近覺得很好聽的歌是 : 【K】的ED 冷たい部屋、一人

 

 

78 . 覺得看過最最最好看的電影 : 銀魂劇場版紅櫻篇(笑) & 蠟筆小新的很多很多 & 

我的機器人女友 & 奪魂鋸 & 絕命終結站(莫名喜歡重口味...

 

  

86 . /妳覺得自己想像力豐富嘛 : 腦補萬歲!!

 

 

87 . 豐富到什麼程度 : 神的境界。

 

 

88 . 最常去的地方是哪裡 : 二次元

 

 

89 . 明天你/妳要幹嘛 : 很想躲在漫畫堆裡逃避現實

 

 

90 . 最討厭什麼事情 : 沒錢買漫畫 

 

 

92 . /妳是人嘛 : 不是人,是桂!  

 

 

95 . 有沒有看棒球的興趣 :你說王牌投手嗎!我喜歡!!(喂) 

 

 

96 . 現在你/妳的職業是什麼 : 腐女子

 

   

99 . 現在最想說的話 : 我發現,這不是自介。是廢文(撞牆)

 

 

100 . 填完了感想如何 : 完了,這不是自介這不是自介

 

 

 

 

 

打完才發現爆字數,

所以刪了好多題(掩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女 腐女自介
    全站熱搜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