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呵呵呵呵(冷靜!!

超級APH迷,你交到摯友了吶ˋ(́இ◞౪◟இ‵)

 

 

其實本篇文章就是拆袋文。

不是拆箱文喔,是拆袋文喔。問我拆袋有甚麼好寫的嘛?啊有妹有聽過驚喜包?

今天超級APH迷送來的包根本潮驚喜啊啊啊(自重無能)

上圖就是剛剛小女拆袋之一好物(其實就只是把書從墊O石的袋子中拿出來而已XD)

我:哎呀好期待超級APH迷會送來甚麼東東喔!好期待瑞姐接要借我看甚麼東東!

(天音:明明人家叫瑞妹卻硬要叫人家姐節是怎樣(偶:可素、可素人家每次都叫人家姐節叫慣了嘛)

 

 

稍待片刻---

 

我:被玩弄得寶物?被玩弄的寶物!被玩弄的OO!!(你給我去面壁!!

然後整個超興奮自嗨這樣。想當時才剛看完那麼純情的奈葉劇場版第二彈而已OTZ

默默的翻了內頁... ...

 

我: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渾蛋,偶快撐不住惹!渾蛋!第二集根本!根本!害偶好想直接看第二集(喂)

因為準備段考整整兩星期沒碰那些OOOO的東西,所以現在喔不太刺激惹

 

然後就是:感謝瑞姐在考完試極度缺乏精神糧食到反常星期六沒上課孩六點就起床的腐喵如此振奮人心的好物Q_Q

感謝超級APH迷願意當郵差拿到我家給偶,你明明只接受純情的,謝些你的大恩大德QAQ

能認識你們,真好。(咬手帕)

兩顆頭XD桐人&黑子

黑子X桐人君假髮之在家自己帶自己爽(渾脹我怎麼那麼容易感到滿足啊真是個知足的孩紙!

 

然後因為腐喵根本把這裡當週記打所以真的來個開箱文然後其實還沒真正研究過假髮就是惹(晚上、晚上真的會去查

桐人君的假髮很實用,帶上街也不會太過醒目。可為了下黑子的訂單倒真的猶豫了很久,畢竟戴上街太過OVER惹ˊ_ˋ

最後,

黑子實在太過可愛,買!!!!!> <

傳說中的腐喵開箱!!

拆~假髮~  

拆個盒子可以拆成這副德性也算是一種才能ˊ_>ˋ

 

 

髮網比想像中的好戴!原來隨便套到脖子上然後網上拉就可以惹!好簡單喔好EASY!害人家當初想得那麼難呢!(握拳)

這告訴我們:想做一件事不能光靠憑空想像,就像小時候你以為搭公車很難可其實自己實際搭過一次後就根本超簡單。

所以我們話題來到公車與偶,請接著看下去... ...

日常-黃昏與公車

吉祥物和公車卡(笑)

 

講到公車,應該是很多人的回憶了。然後小女是現在進行式XD

那天原本是為了拍學校的貓,可不知是否相機跟貓咪注定無緣,只要帶相機去學校就是遇不到可遇不可求的貓咪們吶

上公車後,各位會做甚麼事呢?

小女住家離學校還算有段距離,大概公車要花半小時左右才能到。所以對我而言,與公車相處的時間真的太多太多。

有些人會閉目養神,有些人因為有伴所以到站都在聊天,有些人則很用功地在車上讀書(當然讀漫畫小說的也很多XD)

然後腐喵跟很多人一樣,以上皆是(除了去學校真的沒伴搭同線可以聊那個先刪掉XD

公車有三好:風景美 萌物多 靈感如滔滔江水源源不絕(笑)

可是一下車,只要沒筆記下來的,靈感幾乎都忘掉惹OTZ

其實打到這裡,腐喵也不知道在寫些甚麼。總之,公車是小女的良伴,

也是許多人的回憶、許多人的碰友!請大家好好愛護公車!好好愛護公共資源!下車時記得對司機說聲謝謝!

日常-黃昏

覺得突然又嚴肅起來惹

 

昨天剛段考完,今早與超級APH迷通過電話,然後才發覺「自己真的不小了呢。」

她講道:偶要畢旅了吶!

我:=口=好快!!

真的真的這時候才領悟到再不到幾個月就要升上高中三年級,再不到一年又要當一次考生。這樣讓人好無力的事實ˊ_ˋ

然後又想到,原來自己也到小唯她們的年紀了啊!想當初,輕音剛撥的時候偶才國中!(淚)

又要畢業,又要離別,又要面臨新的戰場,又要告別一個階段!

嗚嗚嗚嗚嗚嗚,有點把青春留白的感覺。至今似乎沒做過甚麼值得未來留念的事情,所以,所以所以,真的要更加努力、更加向上。

 

 

生存在這社會是很難的,每天根本就像打仗一樣。趁機會也改了副標XD

日常-高中時光必備省錢美食XD

最後,這是腐喵在校的精神糧食!

 

別人笑我跑遠買晚餐,我笑他人不懂這叫先運動消化再便宜吃大餐。

 

是說高中校門一走出來就是有上過電視的那種大大的觀光夜市,夜讀同鞋理所當然都買夜市的吃惹,可真的真的是腐喵太聰明知道要繞道而行XD

距離學校一段路的這家麵攤,

根本窮學生都靠你們惹Q_Q(明明就是把省下來的錢拿去買漫畫)

然後也很少看到學生在那兒吃,所以可以獨自坐在角落邊看書邊看太陽下山邊享受獨處時光,

重點是還可以萌那兩位熟客(兩位穿著友校的男學生根本超萌!)這樣真的好浪漫(那兩位少年好浪漫!XD

 

好吧我承認偶有點悶騷

高中跟偶熟的都叫人家悶騷桑(可都不知我其實是笨蛋測驗招喚獸裡的悶騷色胚可見在校形象保持多好(不你夠惹

 

 

日常-高中時光最常吃的羊肉粄條!

向各位推薦:

腐喵最愛點的一道:羊肉粄條!!!(根本愛不釋手一吃就上癮啊(價格大概比夜市便宜個10圓有,當然跑這裡吃是也!

 

然後本周週記就到這裡結束了,好吧老實說是因為我週記拿去抽查了又剛考完試手養所以才想打個文章好了XD

希望下篇文章要有梗,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些甚麼惹... ...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