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花知道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夠惹XDDDD

 

 

只有花知道(寶井理人)-淡淡的、好萌好萌的,清新治癒作品來也!!!

 

這部大概是兩年前,腐喵還常泡在台論(想當初台論根本天天必上網站,如今卻死惹=口=)的時候發現的一部。

不過我是在上個月才開始看的(炸毛)

因為當時已經有必敗的日高老師的作品-等待花開時&憂鬱之朝&明明不是BL卻讓我不得不把它當BL看的【清水玲子】最高機密(誤)

 附加:少年女僕&繆斯願祝福的人!光等這幾部的最新刊就讓我吐魂惹OTZ所以遲遲沒讀上這本治癒之作

(狠怕這部也是那種一年甚至三年才一本的作品啊!!

 

然後本部也完結了,雖然是上個月才開始追。但還是有股淡淡的悲傷

 

 

你不是孤單一人  

有川同學的衝動是天生的,御崎讓人難以親近的個性是後天的。

 

在第二集超級深刻的表現出來了啊啊啊!!!

天音:有沒有搞錯順間感想就跳到第二集了嗎!!

我:沒辦法反正第一集大家都知道最最最經典的畫面就是御崎偷襲有川同學的場面了嘛(不對)

 

 

最重要的是,御崎說的這句:「我不要... ...我想永遠和有川保持朋友的關係。

我不能喜歡上他。」<--先生你已經喜歡上他了啦怎麼辦好揪新好萌好萌好萌歐歐歐

 

 

喜歡他,

不喜歡他。

不對,是不能喜歡上他。

 

以上,就是第一集的內容(不對)

我只要你!

 

 

然後再回到第二集來,接起御崎電話的有川。

電話另一頭的神秘男子:你膩了的話,就把御崎還給我吧。

有川:混帳啊怎麼可能會膩?御崎那麼可愛那麼可愛怎麼會膩混帳啊啊啊啊啊  

有川就抱著:我才不會把他讓給你呢!的決心結束這一回合。(不對)

 

總之就是:

劇透還是感想什麼的我不會打我只會講這真的超萌的啦啦啦啊啦你說甚麼!!!!!!!  

抱我,有川

萌殺(噴血)

 

然後他們,就在一起了。

 

 

天音:那個,不覺得您進展得有點快嗎?

我:才不會呢!人家我都是以怎麼還沒在一起!?拜託給我快點在一起啦!以希望第一頁就在一起的心情看著這部作品的!

天音:那樣根本就不用演了吧喂!!!(翻桌)

解除厄運!! 番外四格根本超萌!!!!

怎麼說,我現在也覺得自己在亂打XD

因為第三集根本甜到一個極點那,您說是不是那那那

 

 

有川:我不會勉強你的,等御崎主動吻我,我才會抱你唷。

御崎:=口=(你這是在逼我就是惹... )

 

 

有川的那句:我才會抱你唷。

絕對!絕對帶著超級邪惡的S笑容,然後超犯規啊啊啊根本!!!

就算有一天你說要離開我,我也絕對不會放手的

 

就算有一天你說要離開我了,我也絕對不會放手的。

 

 

 

心意相通,身心結合的他們,從學生到出社會到同居(咳咳,好害羞)

雖然御崎改不了彆扭的本性,但也慢慢學會將感情表達出來。

 

喜歡你,

好喜歡。

就算有一天你要離開我了,我也絕對、絕對不會放手的。

  不管是明年還是後年還是過了多少年,我們永遠會再一起迎接花開的日子

 

不管過了多少年,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吧。 

 

 

最後,陪伴那麼久的只有花知曉確定完結,不免感到有些感傷(手帕)

雖然如此,至今番外依舊陸續增加中,也請務必關注唷!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