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 不要迷宗教了 迷我吧 

兒子,這究竟誰教你的?(鼻血)

好久好久沒看日劇了,等期中考完一定要看!看幾部深夜的(為何是深夜的)

 

 

是說腐喵最近真的越來越頹廢惹OTZ

說好的每個月更一篇同人呢!同人同人同人呢?升高中後根本斷筆了啊啊啊啊啊

 

所以以後說好的OO或XX也請不要期待,因為空窗機率狠大

 

 

但人家不是故意的,是怎麼寫都不滿意所以乾脆直接砍掉重練OTZ該改改這種不滿意就砍掉的個性那

不過最近光靠魔女之家這篇文章就夠生存惹,魔女之家我愛你!(不對)

http://moonight8018.pixnet.net/blog/post/87093204

潮強大的魔女之家,點閱率居然要破兩千惹好開心好開心這麼短的文章快兩千惹好開心歐

(也就是說到現在每天還是那麼多人估狗這致鬱死人不償命的恐怖蘿莉遊戲啊啊啊)

 

 

 

結論:完惹,我看之後腐喵金文排行榜第一名永遠不會變ˊ_>ˋ

好萌啊  

閃十一第一部看完惹,好想哭,人家沒有生活動力了啊啊啊啊啊

一定是因為閃十一完結所以腦袋空空都沒有靈感惹龜~派~氣~功~  

 

閃十一好好看

閃十一好熱血

閃十一好基

 

圓堂根本無節操到處拐人啊啊啊啊啊(這種無心的拐人更是令人髮指啊啊啊(不對

 

這告訴我們:要拐閃十一的孩子們很簡單,對他說「我們一起踢足球吧!」就行了XD

角色歌也好好聽!浩人好帥聲音好萌根本我的嫁啊啊啊

 

 

以上,跟本文的主旨完全無關,再一個無關的:

五月五日魯夫醬十四醬雲雀醬生日快樂呀啊啊啊啊可不可以幫人家考試啊啊啊

 

然後這陣子壓力很大啊啊啊班上有壞人啊啊啊社會好黑暗啊啊啊有一個女生整天把 "僞動漫迷、僞腐者,死ね。"掛在嘴邊但她根本是個超偽動漫迷啊啊啊

根本沒看過動畫或漫畫甚麼的就轉圈說某些角色好萌之類的然後對劇情一概不知(就算知道也是跟同好聊天聊來的)

叫她看又說沒時間又嚷嚷說要寫他的同人甚麼的但根本沒寫出個甚麼我想對這種人說:

該死的是你這樣偽御宅卻又罵別人的傢伙啊啊啊!!!

(她愛用術語卻又頻頻搞錯這是重點)

 

 

總之,腐喵認識的這位孩子,每當聽到她講: "僞動漫迷、僞腐者,死ね。

我想對她說:你在大聲甚麼啦你說甚麼!!!!!!! 

愛啊啊

終於,來到正題惹OTZ

 

 

日前已把網誌整裡好,Yahoo!部落格那裡終於狠下心把他徹底鬼隱當成回憶錄惹

雅虎回憶錄:http://tw.myblog.yahoo.com/comic-55

(只有前面幾篇文章是痞客這邊也有的新的,其他都是好幾年前的產物XD

(結果雅虎部落格現在關了,好... ...難過嗚

 

 

然後這邊正式標題:蘋果腐喵★生活在這社會上,每天就跟打仗一樣。

應該不會再改啦啦啦啦啦

 

(結果改個不停

標題根本腐喵心聲(哭)

然後居然又要考試了為甚麼覺得才剛考完呢人家進擊的巨人真的好好看兵長豪帥八犬傳好萌好基音樂好好聽奈葉都那麼久以前的動畫了可我居然還沒追完然後又要出新系列的樣子好期待喔

還有那麼多那麼多還沒看可是 現實啊啊啊

 

 

我要精神糧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愛啊

 

腐喵:偶需要愛

 

我愛羅:你叫偶?

 

 

然後這學期真的越來越頹廢惹

我需要好多好多BL

我需要好多好多萌點

我需要好好腦補一下

我需要H我要H我要H啦啦啦

 

(請別誤會,是看H。我需要看BL的H(天音:不就只有這個意思嗎還有甚麼意思(腐喵:不懂比較好

愛 

腐喵:人家需要愛OTZ

我愛羅:這夠大嗎(誤)

 

 

好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打些甚麼惹,這篇文章單純是想表示:

 

就把這邊當成留言版用拔!

 

有意合作者在文章底下留個言讓腐喵認識一下即可XD

如果有人真的想和腐喵合作出本甚麼的腐喵會嗨到爆這讓我獲得全新的力量

以前國中出過一次還想再出個幾次啊啊啊

 

 

歡迎搭訕我是最喜歡BL的腐喵彩櫻喵!!

 

 

腐喵痞客破蛋日:(其實當初是從雅虎搬家過來的,所以突然要回想到底何時何月何日真的有點困難XD

 

所以大約在冬季(誤)

 

應該痞客破蛋日:2012年5月5日好了OTZ(大概、大概就好,記得是去年高一的時候就是惹)

 

 

然後其實當初把這裡當成雅虎備用格單純放舊文而已,真正的破蛋日應該也大約在冬季OTZ

 

 

應該痞客真正破蛋日:2013年1月7日...左右OTZ

 

請各位多多指教愛護腐喵嗚嗚嗚噁!!!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