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週年慶 

 這封面潮帥啊啊啊

 

 

很久沒寫網誌了,原本打算等段考完再想想要更些甚麼。

然後,在腐喵讀完惡哉大最新一本的這個-美男週年慶來者,偶 暴 走 惹 (無誤)

該從何寫起呢?惡哉大您讓我無所適從啊啊啊ORZ附上惡哉大痞客-革命少年軍團:

http://akusai917.pixnet.net/blog

(誓言在櫻花樹下XXX的革命少年軍團這個樂團我好愛,雖然名字還是沒記住就是惹... ...

 

 

 

先從自序開始好了,

母親大人看到被我丟在床上放置PLAY的這本翻了一下的感想是:現在書自序都那麼長的嘛,居然一口氣寫了十來頁… …

 

 

我:啊沒辦法,作者一提到牛郎就暴走了

母:現在出版社都那麼自由的嘛,我看自序都不是自序,作者根本日本牛郎公關推銷員ˊ_>ˋ這樣日本牛郎那邊應該匯點錢給作者才對(?)

我:這樣很好啊,作者寫得開心讀者看得開心就夠惹

母:其實媽媽看得也好想去日本牛郎那邊晃晃,女兒可以賺錢帶馬麻去那兒享樂晚年嘛

我:這、這個嘛,等偶長大,孩兒會孝順您的=口=

 

母親大人您口味吃那麼重的嗎!晚年去那兒享樂行嗎!!那是可以去晚年享樂的地方嗎!!!嗚噁!!!  

 

順帶一提:腐喵對那個FATE-松岡優介S先生感到十分興趣,

帝王S桑寫網誌居然會打「和親友們相聚度過這個寒冷的夜晚,如此開心的事我不會忘記的,這個世界真的太棒了」外加賣萌顏文字XD

這反差萌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啊(作者幹得好啊啊啊XDDDDD

 

P.S:母親大人最喜歡的就是開網誌可能會整天寫:

冬月先生今天好帥!冬月先生果然好溫柔!如果是冬月先生,我願意當下面

 

等等的神咲優時了!

母親大人表示:如此可愛的弟弟,真的讓媽媽好想OOOOO

(天音:母親大人那被O起來的那五個字絕對很正常,絕對不是你所想的那個

(我:答案就是:好 好 疼 愛 他 

 

 

 

自序感想小劇場-02

 

沒想到光自序就可以感想個二回合XD

也是根本書感想一點關係也沒有的… …ORZ

關於自序第12頁:

 

謎音:等一下啦,你也介紹太快了。

作者:沒辦法啊,我字數要爆了,快三千了救命喔。

 

當場戳中腐喵低到不行的笑點ORZ

因為這場景似曾相似,根本腐喵與某位好同鞋寒假修羅場狀況,請容我在此說明一下XD

(今年2013年初高二上學期寒假剛開始,段考前一天才因為班上沒人報名但規定每班一定要至少兩位參加而被班導塞去報名的校內短篇小說競賽的偶們,FB中)

 

我:啊明天就要交搞了,你那邊狀況怎樣?

好同鞋:魂脹啊,期末考前一天才塞給我們,然後考完試放寒假的後天就截止,神才趕得出來啊啊啊

我:我是神。

好同鞋:=口=

我:昨天剛放寒假我就一整天窩在房間打完惹。

好同鞋:=口=

我:你也給我趕快寫,今天十二點不交稿,你期末成績… …ˊ_>ˋ

好同鞋:為了平時成績加分,為了不會被當,為了不要當你這魂但的學妹,偶會努力的(哭!)

我:你說誰是魂但?(青筋)

(然後好同鞋說他告一個段落想休息看部動畫而把稿子丟上來,看完的我… …

我:你這魂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訊息猛然不停叮叮叮聲嚇到而心不甘情不願把看到一半的動畫暫停的好同鞋:啊幹,做甚麼啦。

 

我:都三千字了女主角還沒出來是甚麼啊魂脹!

從頭到尾只看到男主角與他的好朋友在搞曖昧啊你是想寫BL一樣!

 

好同鞋:我也想寫BL啊!

我:人家也是啊(哭!)

不對離題了… …

(然後就是:規定五千字以內的短篇小說這貨寫了三千字女主角都還沒出場… …看來他是真的很想寫BL(誤)

我:給我重寫!!

很想BL的同鞋:咦咦咦咦咦!!!!!

 

最後,還是被我逼得砍掉重練惹。在截止最後前5分鐘,終於E-MAIL過去(扶額)

突然發現我還滿有當編輯的潛能的,哪家出版社能收留我?

 

 

結論:

寫喜歡的東西容易爆字數,請各位多多留意。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正文小劇場(誤):

 

沒想到光自序的感想就生了一千多字啊啊啊啊啊OTZ

可以這樣說嗎?正文的感想就是:我想哭Q_Q

第一章的If I Remember You與第四章的Nior,這是要人家哭死(哭!)

 

活著的時候不知道自己會失去多少,死的時候,這些失去都成了遺憾。

生命就是不斷感受失去與錯過。

這就是人生。

 

我愛你。所以無論多麼痛苦,我都想跟你在一起。

你知道嗎?

為了你,我願意死去。

 

 

重覆看了幾遍,腦海浮現出以上以下的文字。

那應該就是左京與Nior共同的想法了吧。

 

為了你,即使要我從這世界上消失也無所謂。

只要能與你在一起。

因為失去了你,我就不再是人了。

 

 

 

 

作者你好過分QQ

前面摸摸醬那麼治癒,跟我真名一樣有個雨字的雨音壞雖然很壞但好賢妻良母好好吃讓人也是好治癒的說!

樂團好歡樂如果真的有人家絕對要去湊一腳啦啦啦明明那麼歡樂的說!還有夜殿的大家都好可愛啊啊啊

最後補的那一刀好虐啦啦啦啦啦啦(地上打滾)

 

Nior的命運出生就註定要如此惡德。左京也是,因為童年的遭遇導致現在有些扭曲的個性。

兩個不幸福的人相遇了。慢慢地感受對方的溫度,接近彼此、相擁彼此,想要擁有對方的那份愛,在盛開之時終究凋零。

 

已經無法再愛了。

  

活著的時候不知道自己會失去多少,死的時候,這些失去都成了遺憾。

生命就是不斷感受失去與錯過。

這就是人生。

 

我愛你。所以無論多麼痛苦,我都想跟你在一起。

你知道嗎?

為了你,我願意死去。

 

為了你,即使要我從這世界上消失也無所謂。

只要能與你在一起。

因為失去了你,我就不再是人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與你相擁。

從這不公平的世界上,一同消失。

 

 

 

 

 

結論就是,惡哉大害我突然好想寫好久好久沒寫的虐人不償命的悲文啊啊

天音:不對,正文的感想只有這樣嗎=口=

我:因為實在太致鬱了,我怕打太多會情緒激動哭出來ORZ要段考了這可不行。

天音:你知道作者看到自序比本文的感想還要多會很難過嗎?

我:不會的,因為她知道我有多愛她(不對)

總而言之,下一集似乎是男公關最後一集(?)

也請各位喜歡惡哉大的大家不要因為Nior領便當就沮喪到忘記關注何時販售啊,要繼續支持惡哉大嗚嗚(可是這結局還是太惡德了啦Q_Q

 

 

附加:人家拿到的簽名書是四十幾號來者!(好可惜沒有拿到特別簽名版本=3=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