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口愛啊

時間點:去年的今天(大概)腐喵與馬麻與馬麻的馬麻與馬麻的馬麻的小孩去侯洞看馬麻的老家

天音:這甚麼?直接講外婆舅舅阿姨不就好了嗎ˊ_>ˋ

我:欸... ...我看大家應該對腐喵去哪裡幹了甚麼事沒甚麼興趣,直接回歸正題好惹(汗)

 

 

這是

腐喵猴洞旅途中一隻白貓緊緊跟隨在我的身後,黑喵與白喵的邂逅、充滿愛與勇氣的旅程,就此展開... ...

(眾人:這什麼奇幻冒險RPG!!!

銀醬登場!!

銀醬登場!!

 

 

該怎麼介紹起呢... ...

這隻貓咪很喜歡我,起先是在貓咪露天咖啡廳搭訕人家,然後跳到人家的桌上!噢不我實在太有動物緣了從以前就是這樣害人家好害羞!

 

我:阿啦好可愛~是想要人家陪你玩嘛? ㄎㄎㄎㄎㄎ

 

 

 

然後這是一瞬間的事。

 

 

銀魂有一集的標題是這樣的:

凡是第一印象好的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在此我深深感受到了... ...(那集太久遠了標題應該是這樣沒錯吧不管了啦

那貨直接把我放在桌上的咖啡用肉球攻擊「啪」的弄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無法置信的阿銀(笑  

喵咪使用:進擊的肉球~~~~~

咖啡表示防禦無效:嗚啊啊啊啊---

主、主人... ...請您一定要為偶報仇。嗚噁!!!(遺言交代終了)

我:我、我一定會為你報仇!嗚嗚嗚嗚嗚嗚(哭!)

 

 

還我咖啡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銀桑 萌萌 

幸虧老子反應得快,只倒了一半想被我踩嗎你=口=  

然後,俗話說得好。

長相很重要,一臉定生死說什麼人要看內在根本是騙人的!渾蛋!!(那麼激動做神馬)

那隻喵咪「嗚嗚」的叫著,還睜開平時都瞇瞇的眼珠無辜地看向我,歪頭

歪頭根本犯規啊啊啊啊啊誰忍心罵得下去啊啊啊你說甚麼!!!!!!!  

 

 

這就像平常愛挖鼻屎根本沒有一絲形象可言但到關鍵時刻就帥氣到爆可愛到爆炸的銀醬一樣可惡又惹人憐愛(?)啊啊啊

我與銀醬喵僵持了差不多幾分鐘,馬麻這才出現要我走惹。

莫名其妙地,牠就跟在我後面至死不渝XDD

 

 

銀醬喵:可以的話,我願意用身體賠罪喵

 

 

一定是這樣的,這隻貓咪還真不坦率那ˊ_>ˋ(不對)

 

 

隊友增加:銀醬喵-彆扭傲嬌甜食控武士。(不就是貓咪一枚嗎 

我跳!

進擊的貓咪

 

 

對不起,偶 又 離 題 惹 

 

真的要開始擬人了,真的嗚噁!!!

 

在經過什麼地方(對不起我忘記那是什麼地方)看望風景時,銀醬喵似乎感應到甚麼跳了上去

我:不要想不開啊銀醬喵!!

 

 

此刻:

傲嬌十四也登場惹!

美乃滋星球狂人警察先生十四喵登場!

 

 

我表示很感動:原、原來是找到伴了... ...(手帕)

話說這隻小了一號啊!雖然小了一號但腦內當下自動轉換成十四喵!XD

 

 

然後更感動得來惹!!

 

默默的走過去,默默地...

 

默默的走過去,默默地。

 

 

眺望遠方的十四喵

 

含情脈脈看著他。

 

相會的兩隻喵咪!可惡怎麼可以那麼萌!!

 

這是在親親嗎!!!!!!唷唷唷唷唷唷唷  

 

嗚噁~~~~

嗚噁~~~

 

 

銀醬喵:噁,都是煙味你這渾帳!

十四喵:你才是,甜死人了都吃些甚麼啊!

 

 

OS:我的喵咪哪有那麼萌!!

 

總之,偶已經被萌死惹。偶 不 行 惹... ... 

  

是說,這好像不叫擬人。是叫YY。

話說當時大家在找餐廳而迷路。而我卻在萌貓咪。

總之,大家在焦急。我卻早已沉浸在土銀(銀土皆可XD)世界裡了!

 

孩兒不孝… …OTZ

我們來養狗吧    

突然間就是想放這張,來插花一下吧!!

銀魂劇場版預告出來了,我也死了

請不要完結!!!!

 雖然大家都是這樣想的,但似乎起不了作用。

就請各位喜愛銀魂的大大祈禱台灣會上映,一同進電影院欣賞銀魂劇場版【動畫最終話】吧

抱著必死的決心... ...嗚嗚噁!!!  

(此人已死)

猴洞好漂亮 

黑喵十四2號  

吃飯的地方看到的憂鬱十四喵二號

 

 

時間關係外加:總不能把牠們小倆口打包回家吧(哭!)

腐喵把女兒嫁出去惹

啊不對,銀醬喵那麼大一隻應該是攻人的那一方才對(不對)

然後總決得自己來錯時間,人潮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看喵咪不要看人山人海啊啊啊啊  

 慵懶的銀醬喵2號

銀醬喵2號放大圖XD 

吃玩飯走去停車場路上看到的慵懶銀醬喵二號!

總決得超適合銀醬喵的啊這地方,可以把銀醬喵性感的地方表露無遺~(變態)

 

 

最後: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iz3ibXnPw

在打這篇文章時,我迷上閃亂神樂的歌了!!!潮好聽啊啊啊

 

 

附加:… …這篇文章居然斷斷續續打了有兩星期左右(你可以再混一點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