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4042

右邊那隻是優尼(話說家教結局有夠爛(摔書!嗚!

 

閒來無事,今日腐喵翻了翻以前的殘作。真的讓人羞愧到不行… …

好吧其實根本不是今天翻的,這照片不知道照多久了我翻一下電腦存放日期,

 

 

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爆)

 

 

翻出這些殘圖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明明想說照完放到電腦上後就要更的,明明是這樣想的,

但卻又拖了一個月啊啊啊!!!

(OS:沒有拖到像上篇貓咪擬人拖了整整一年真是可喜可賀(你可以再混一點,真的

 

 

實在沒有幾張比較好看的,只好選一張最多圖的擠一個鏡頭來當首圖(掩面)

現在腐喵手還是很殘,回頭看看以前殘規殘但想像力滿豐富的不像現在靈感根本可以說是乾枯到要求老天給點梗來這地步!

所以說腐喵處於退化時期啊啊啊(誰來救我啊啊啊啊啊

100_4056

 

單純喜歡這張XDD

 

 

打這篇文章的OS:一個月前翻出這些殘作的當下,一定很感動吧ˊ_>ˋ

(請你以後不要那麼混

 

 

發現腐喵以前就很喜歡動物耳朵,每十張就有一張正太上面長著貓耳或兔耳。

尤其貓耳,每十張動物耳朵就有八張是貓耳有沒有搞錯愛啊

原來我從小學就那麼萌貓耳啊啊啊

難怪看到貓耳作品就蠢蠢欲動不買對不起自己的良心根本強迫症了有妹有

原來這是從小養成的啊啊啊你說甚麼!!!!!!!  

 

 

罪魁禍首:繆斯願祝福的人。(長鴻日輪早葉BL作品)

絕對是這部害我中毒越來越深還有你到底要不要出第三集!!!(哭!

100_4053

 

記得當初想畫阿銀結果越畫越不像就… …

你知道的。(我不知道)

 

 

真的,我不知道該打些甚麼好了。

以前的幾乎每星期都會畫個幾張出來,高中之後卻是一個月都生不出一張。

說來慚愧OTZ

原本立志高中不但要顧好課業還要好好搞副業打小說,

結果都要升三年級了還生不到十篇出來啊啊啊銀桑我啊啊啊

 

 

還有一部寫到第二章就放置PLAY了,原因是發現劇情不太吸引人,人設沒有搞好。

 

 

男主角氣場根本被某女角色強烈壓過(連作者自己都比較偏愛那位某女角色(又不是艾連和三笠(喂!!

.S:放置PLAY那部設定沒有女主角XDD(是雙男角(可沒搞好想另外再寫一次

100_4051

 

很喜歡這位孩子!好溫柔!!

 

 

所以真的得好好振作才行。

每當這樣想的時候,也只有隔天做到後天就懶了… …

這就是"人類"啊!!(別每次都搞這招啊喂

 

最近真的發生滿多事的,導致只有課業搞得還不錯,副業一點也沒搞XDD

其實課業也不算有搞好,想當初老娘一年級第一次段考第二名結果現在掉到第八名(畫圈圈)

壓力莫名大起來,有太多事讓我想對天大喊「為甚麼要發生在我身上我做錯了甚麼嗎!!」之類的

嗚嗚!不小心說了太多一定是太久沒更新的關係!!

 

 

偶需要帥哥安慰人家!!(溫柔大姐姐也可以(被揍

 

 

唷唷  

 

可以說超愛這兩張(愛心)

 

 

講點開心的好了,腐喵在某篇心得提到的投稿中了!!

 

雖然只是校刊,還是賺了一千七百多好讚啊~~~

 

重點是被擺在第一位,讓人有些難為情討厭我掩面了啊啊啊  

 

不過翻來看看,果然一天趕出來的劇情就是有點爛OTZ可以的話好想重寫啊啊啊啊啊(爆頭)

 

詳細情形請至:http://moonight8018.pixnet.net/blog/post/146603830

 

觀賞是也!

 

可以知道有多爆點XDD

 

 

 

附加:一起投稿的那位想寫BL想瘋的同伴也中惹,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不然只有我中會很尷尬啊(汗(想不到我那麼纖細(這跟那個無關

  100_4045 

也超喜歡這兩張!!(發現自己比較會畫母的XDD

 

FFF  

 

這張也好可愛啊啊啊!!!

 

還滿喜歡那張Q版的,還有穿著制服(?)的那位憂鬱少年也是大愛

 

憂鬱少年萌啊!!!

 

看BL也超愛挑這類型的(掩面)

 100_4058   

最後:這張是友人超級APH迷畫的是也!

呀啊好可愛!兩張都是APH都超可愛啊啊啊啊啊(真不愧是超級APH迷!!XD

 

 

天音:怎麼感覺到後面字越來越少?

我:啊就沒梗了那ˊ_>ˋ

最後希望各位繼續支持腐喵嗚嗚!雖然很頹廢,但我還是會努力的!!愛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