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鏡告終   

我的眼鏡告終。(雖然早就告終超過一年了

 

 

現在是高二暑假,師長們要咱們好好把握即將邁入18歲的最後未成年青春假期(好好玩就是了)

而三三,

 

 

不禁感嘆:老了啊ˊ_>ˋ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ˊ_>ˋ/這個時期看甚麼都憂鬱。

 

 

於是想到,

造成年輕人憂鬱的原因究竟是甚麼呢?

社會的冷漠

政府花錢像水流

稅金永遠繳不完

人情冷暖難以習慣

科技太過發達導致人際退化?

然後最與我們息息相關的就是「網路」了。(可以說現今影響人最深的也是網路

 

以下,

未命名2.png

谷哥會害死人(不對)

 

 

三三不過是要做報告,為毛打個世界展望會也能夠看到BL啊啊啊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不看BL了,嗚嗚!

 

然後全年級都要做這個報告不知道有沒有人會:

 

 

A君:世界第一初戀?欸感覺超青春的耶,正想懷念懷念初戀,來點點看好了

(看著出來的網頁... ...)

A君:?這甚麼東東?雖、雖然沒看過但、但好好奇。

 

 

然後就陷進去了。一去不回,這就是BL

 

 

呀啊這樣又多一個同好了啊啊啊(不對)

 

之後想看閃十一治癒一下剛剛腦內暴走的心靈(不是說要戒掉BL嗎?能治癒你的只有BL了不是嗎?你是要找BL沒錯吧!)

結果... ...

未命名3.png

 

 

為毛打一個閃就出來甚麼的啊啊啊不知道是甚麼好奇點進去的話該怎麼辦啦啦啦

 

 

然後想到之前在FB看到一張圖,叫我們打:我X歲

可以看到現今社會有趣的現象。於是我也試著打打看了:

 

未命名5.png 

 

 

孩紙,在那之前先想想該如何不被父母追著打比較好。

未命名4.png 

孩紙,可以捐點錢給各種基金會。話說又一個懷孕的是怎樣,不是說少子化嗎?

 

 

未命名6.png 

孩紙!你會不會太早熟了一點!!!

(尼馬我活了十七年還沒交過男朋友(然後我知道你又懷孕了)

 

未命名7.png 

啊啊啊這是甚麼啦啦啦(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我懂我懂你又懷孕了對不對?這社會該怎麼辦啊啊啊!!!)

 

 

未命名8.png

孩紙,辛苦你惹ˊ_>ˋ/(拍肩(懷孕甚麼的,我都快變婦產科醫生了

 

 

 未命名10.png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終於一個沒有懷孕了啊啊啊

  

 

未命名11.png

孩紙!恭喜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要幸福噢!

 

未命名12.png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這個社會已經爛掉了,

我們需要幾位損友在身邊才得已活下去。

 

如下:

 1373359862-1438048025.png轉發這樣動態的八成都在尋求安慰。身為損有的你這時你可以這樣:

1373359862-1811908297      

他就會恢復精神吐槽你(不對)

(然後三三是那個S來S去的那位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看得懂的請面壁,看不懂的是天使。

以上整個名字都被塗黑黑的就是在下我,因為人家FB用真名嘛,會害羞要遮一下XD 

 

 

最後:

 

    

我的天空有點灰ˊ_ˋ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這是我的心情。

 

嗚嗚現實總讓三三好憂鬱現實啊啊啊  

天音:後面,整個亂掉了吧?可以砍掉重煉嗎?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