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要先洗澡?還是先... ...吃我吧(被踢飛)

 

 

【廢話 時間】 

暑假前在書局看到了「假如學姐沒有死... ...又是一個嶄新的故事!」的小圓外傳漫畫!

然後就超開心超開心暑假把他食完了啊啊啊(轉圈)

 

 

感想一句:哭死我的毛!!!!

 

 

然後外傳讓小圓配對蹦出新滋味(不對)

應該說小圓配對要砍掉重練(只有一對)

總之想知道真相,繼續看下去就對了... ...       

54.jpg

杏子與學姐青澀的模樣!好可愛優!

 

 

學姐偶然救起剛入門的魔法少女杏子,杏子被學姐英勇的姿態感動到而且崇拜著(一見鍾情確定)

然後天真無邪的她就對麻美請求當他的師父跟我在一起吧!這樣)

 

麻美:前輩就算了,師... ...師父啊(臉紅)

 

 

學姐嬌羞個甚麼勁啦啦啊啦啦!!!

 

 

 

55.jpg

 

這兩張圖告訴我們:幾句話就可以把學姐的心拐走

 

90.jpg

雖然有點快速但還是來吧!(來甚麼啦

 

 

為了阻止被魔女洗腦的人們破壞自家的教堂,為了拯救教堂!為了不讓心愛的爸爸珍貴的教堂與教義被破壞!

幸子挺身而出。

然而,好死不死那麼剛好被把拔看到惹... ...

 

 

父親:你、你這個惡魔!!!(淚奔)

 

 

這段三三看得很火大(漫畫中爸爸沒有淚奔,他淚奔我們就笑了XD)。

假如我女兒是魔法少女三三一定雙手叫好順帶拍照私藏這樣

 

我: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窩

(翻譯:可以讓馬麻摸一下嘛?可以給拍個幾張出寫真集嗎龜~派~氣~功~

 

114.jpg

如往常來到約定之地的麻美,卻不見杏子的身影... ...

 

 

此刻學姐早已有底,杏子好幾日沒來赴約的原因。

她知道:為了父親、為了看見父親的笑容,而許下願望的杏子,那個純潔,只希望家人開心的她 最終會被父親厭惡。

 

 

 

... ...願望遲早會背叛自己。

 

115.jpg

麻美拭去淚水,鼓舞自己,

 

 

 

沒錯,即使孤身一人

--我也必須守護這作城市啊。

 

 

 

然後,我 不爭氣的哭了。    

我又再次愛上學姐了。嗚嗚嗚欸你

146.jpg

 

感應到男友有難前來救助的麻美學姐

147.jpg

  148.jpg

這根本... ...萌死人了啦!!!萌死人了啦

 

 

 

一個人 很難過對吧... ...

只有你,一個人活下來也好

 

 

因為 我最喜歡你了啊。(天音:並沒有提到這一句話!!)

 

149.jpg

沒關係偶原諒你,原諒你、偶原諒你啦!!嗚啊啊啊啊  

 

 

這幾頁讓三三整個猛掉眼淚,好久沒看到那麼溫情治癒可愛動人近來稀有不刻意賣萌的劇情惹

我好感動!!!(形容詞那麼長是怎樣啦!!

 

 

169.jpg

最後,不想扯後腿的杏子 終向麻美決裂。

 

 

她知道 她脆弱,但比誰都還正義。

她知道 她害怕,但比誰都要勇敢。

她知道 她絕對,不可能棄她不顧。

 

 

 

所以她,必須離開。

否則,總有一天

        

 

                 --深怕自己會將她推入地獄。

352.jpg

永遠不滅的 五 人 組 !!

 

 

 題外話:三三時常在想 為何是五人組呢?

五是單數,這樣不就代表... ...

會有一個人落單了嗎!!!>O口O<

 

 

為毛不多一位!作者啊啊啊啊啊(拼命搖作者肩膀)(因為照原作劇情落單的是學姐所以狠不甘心XD)

 

 

然後 番外篇讓學姐變得不再孤單。

杏子這傢伙!!居然給我左擁右抱來者啊啊啊(可惡我好羨慕!(不對)

 

 301.jpg

 

番外篇的此刻 小圓也異軍突起替沙耶加醬告白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小圓變得好積極!替朋友著想善良單純的本性不變,漫畫還增添了「積極」這項,莫名感動

 

 

(終於知道小圓是攻(不對啊喂!!!! 

 366.jpg

367.jpg

 

劇情緊湊,趕緊來到沙耶加醬死掉的部分(沙耶加好可憐 是注定要死嘛怎麼動畫漫畫都要死!嗚嗚!!

 

 

沒能拯救沙耶加的學姐 

傷心

自責

懊悔

絕望。

 

 

現在,換我來救她了... ...

442.jpg

 

才不是朋友那麼膚淺的關係,你是我的家人!

 

趁機告白!!!

 

 

是因為你直到現在都堅強地活著

才讓我的生命 也留到了現在。

 

我已經不知道該打些甚麼好了 紅黃決定了啊啊啊(噴血)

這些孩紙們都好乖好萌好想抱回家,然後打到這邊才驚覺從頭到尾都在打學姐和杏子的愛恨糾葛

好慚愧面壁  

圓醬、焰醬、沙耶加醬 對撲起... ...(跪)

   510.jpg

 

 

杏子戰死。

此刻,鹿目圓對意志消沉的麻美說了:

 

我希望 學姐能變回普通的女孩子。

 

 

512.jpg

514.jpg

 

希望學姐能夠體驗普通女孩子的生活

參加青春洋溢的社團活動

和班上的同學開心玩耍

有著快樂的回憶

能夠安心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這是 我的願望。

 525.jpg

 

 

 

最後

學姐嶄露出無比幸福的笑容。

 

 

 

 

 

P.S:真的真的很喜歡這一部,可以的話 番外超希望搬上大螢幕的那!簡稱:魔法少女麻美XD

購買可至: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5955揪咪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腐喵 的頭像
三三腐喵

三三腐喵最愛蔥蛋w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貓淵
  • 嗚嗚嗚嗚學姐虐心OAQQQQQQQQ
    但是最喜歡她惹///////
    版主怎辦?
    衛生紙不夠用啊!!!!!!!!
    雖然最後是美滿....
  • 嗚嗚嗚最後真也不知算美好還不美好(提供衛生紙!給你!!
    真的超喜歡這番外的!好讚!!Q_Q

    學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三腐喵 於 2013/07/24 20: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