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行人點的女僕特製蛋糕唷.JPG

女僕特製的蛋糕 ❤

 

 

【台北地下街】夢幻學園-女僕喫茶BLOG:http://blog.yam.com/user/MaidenSchool.html

這裡也有介紹噢!-->http://0225587776.tranews.com/

 

 

 

我想先說說當天發生的事,有點長有點不正常,單純對女僕和浴衣祭好奇的可以只看圖沒關係(意思是文章跟圖片完全沒有關係是嗎!!!

 

 

和圖片無關的本文START!:

這次三三終於來到女僕店了!去年忘記訂位根本進不去啊!在這也告訴大家:想去執事OR女僕店的大大請務必前一星期就要訂好位噢!

 

 

 

2013/08/10 CWT34打勝戰凱旋歸來

...

 

(天音:不對、凱旋歸來甚麼的,你是去打聖戰一樣?

 

(三三:穿梭擁擠的人潮搶到夢寐以求的本子提了一整袋寶物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去地下街這不叫凱旋歸來、不叫打勝戰叫甚麼!!  

 

(天音:這沒甚麼好嬌傲的啦!!!

 

 

然後,經過一番波折... ...

沒錯!出戰場後還有一個戰場!就是一團六個人居然可以分成三團迷路是怎樣啦啦啦(摔桌

 

 

搭完捷運走下手扶梯後,我們,迷路了。

 

 

迷路惹迷路惹迷路惹迷路惹迷路惹迷路惹迷路惹迷路惹迷路惹迷路惹迷路惹迷路惹迷路惹迷路惹迷路惹迷路惹迷路惹迷路惹迷路惹迷路惹又迷路惹!!!!!無法置信的阿銀(笑 

(已經連續兩次CWT下戰場迷路惹,OVER

 

 

 

 

 

結論:只要有三三在的地方,那團人就會迷路。(意思是路癡是會傳染的嘛?我的病毒那麼強大嘛?我都不知道,好口怕喔!!

<--根本生化武器(不對)

女僕咖啡廳XD黑板公告.JPG

女僕學園黑板公告的說!

 

 

強烈希望消費滿350元可以拍照能夠降成250元嗚嗚!人家噴完錢後口袋只剩250元OTZ(有悠遊卡搭火車放心

女僕浴衣超萌噢!

 

 

經過多番波折,我們終於到女僕店來惹ˊ_>ˋ(喘)

一番波折-->多番波折 各位大大就應該知道到底有多波折

以下,一目了然波折重重三三路癡病毒好可怕啊!的過程(鞠躬)可以的話慢慢欣賞(?)

 

迷路-->找到人了好開心噢我見到天堂!-->「魂但!他不是跟你在一起嗎!!搖肩膀猛搖肩膀配上:你說甚麼!!!!!!! 表情。 

(不是那個在一起,是這個在一起喔)」馬的原來還有一位失蹤不知道哪裡去-->

趕訂位時間兩位熟知位置的孩子先跑過去留下我和一位當日認識的狠有氣質的(腹黑)女孩子-->等... 等... 等...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JPG浴衣祭吉祥物到處有噢!

 

我:誰要買火柴?誰要買賣小女孩的火柴(這甚!!!

狠有氣質的女孩子:一根一萬元就好惹,阿拉友情價算你五十元好了。

我:你是搶匪嗎!!一根一萬鬼才會買啦!還有你在跟誰說話哪裡有你朋友一瞬間變成五十也未免太M型社會了而且還是很貴啊喂!!!(瞬間變成吐槽役)

 

 

我與狠有氣質的女孩子,雖然不停打電話給迷路的那位孩子,但因為我們是路癡打了等於白打(根本不知道他在哪裡我們在哪裡)

就這樣度過了一晚...好口憐嗚(怎麼可能!!!

 

 

(音樂聲)狠有氣質的女孩子:手機響了呢!我來看看是誰?

嗯?先去你那嘛?往右走往前走往左走直直走?我知道了!站起來囉,我們走了!(三三還在蹲著賣小女孩的火柴)

 

 

然後,

我們到了指定地點 見到了那位主辦人(絕對不會迷路的孩子)

偶們更想死惹... ...(扶額)

學生菜單!.JPG 女僕學生菜單的說!!

 

有沒有看到菜單上的萌A萌A啾呢?那應該就是去女僕店最主要的樂趣之一了(笑)

很好奇嗎?好奇嗎好奇嗎?不告訴你因為那是女僕與主人們的秘密噢!點主餐才會有的(笑)

 

 

然後我也是到現場才知道... ...

 

 

女僕:主人餐點為您送來了唷!(以下)

餐點駕到(愛心)太累惹懶得整理桌面啊啊啊.JPG

不好意思偶們的桌面整個很亂... ...

 

 

我:呀呀呀好開心好餓好餓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女僕:等等等等!主人等等噢!我們有個讓餐點變得更好吃的魔法!品嚐美食前要先跟我做一次噢!

我:魔法?=口=

愛女僕愛到腳痛也不顧的主辦人(男):我我我、我先做!!>口</

女僕&愛女僕愛到腳痛也不顧的主辦人(男):雙手比愛心後,左邊移到右邊~萌A萌A啾!

我:混帳啊啊啊啊啊  

 

欸... ...可、可以,不做嘛?

女僕:不行!主人跟我做一遍,我來教你噢!萌A萌A啾!

我:不、不要啦... ...好丟臉嗚!(猛搖頭猛搖頭)

女僕:不行不行啦,主人不做的話就不好吃了噢!萌A萌A啾!(又做了一遍)

 

 

我:(默默喝一口飲料,很想吐槽:不做就不好喝那這是甚麼鬼東東啦!

(以下見圖)<--這是在趁機放圖(誤)

 

 

女僕店的飲料XD(跟外面不一樣的地方應該就是那個愛心了吧XD.JPG愛心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女僕與同行人異口同聲:做~嘛!!

你們甚麼時候變得那麼熟的啦!!!!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gif  

 

 

我:嗚... ...好、好吧。

女僕:那,我們一起做吧!(笑容滿面背景是滿滿粉粉的花XD)

 

 

女僕&我:萌A萌A啾... ...(羞!)

嗚嗚好丟臉!總覺得喪失了身為女性的甚麼重要東西... ...

 

 

話說,一名第一次來的COSminecraft的高大到不行的孩子(男)

萌A萌A啾超可愛的啊啊啊!!!(一直被我和狠有氣質的(腹黑)女孩子說好可愛好可愛這樣XD

偶們的行李OTZ.JPG

我~們~的~行~李~(戰利品XD我是那個科學超電磁砲的袋子喔!

 

 

 結果萌A萌A啾的祕辛通通都被講出來了嘛!!!

 

 

 是說這邊女僕店滿有名的,隔壁桌的外國人(目測美國XD)也萌A萌A啾得很開心呢!!

先來張三三紀念照繼續上上文XD

三三IN女僕咖啡廳.JPG 女僕店好多BL書(鼻血)

 

 

<序上上文>偶們要死惹,為甚麼呢?

 

 

因為我們看到主辦人坐在輪椅上(愣)

他為了女僕、為了女僕!

朝向女僕店,輪椅衝吧!!!(不對)

 

 

見到我們的第一句話:人家剛剛跟女僕通話耶~女僕好可愛歐聲音好甜歐她說我們要快一點歐~

我和狠有氣質的(腹黑)女孩子你以為我們不想快一點喔=口=

 

 

因為那樣那樣這樣這樣

由三三我,先推輪椅 衝惹... ...

可惡!人家的第一次(推輪椅)為甚麼是給你啦!!(哭(這很重要嗎!!!

女僕店的書櫃XD.JPG

女僕店的書櫃!是也!!(居然有每日晴天快感動死我惹這經典BL!!

 

 

腦袋不停想著去年生日他有打給我、他有幫我們訂到女僕店的位置!看這份上幫他一下不會死、不會死不會死嗚!

嗚嗚!我幹麻那麼重義氣啦人家也好餓好渴的說(可是當時不重義氣也不行還是得推啦OTZ

 

 

邊推邊跑邊鑽的我:等等給我吃一口!你點的東西!!(喘)

愛女僕愛到腳痛也不顧的主辦人(男):好的!!

 

 

我&他:不好意思借過不好意思借過不好意思借過不好意思借過不好意思借過不好意思借過不好意思借過不好意思借過不好意思借過不好意思借過不好意思借過不好意思借過不好意思借過不好意思借過不好意思借過不好意思借過

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了女僕!!

忍法-疾風衝刺!!(不對這是風丸而且是足球)

 

 

(就這樣一半後輪到狠有氣質的(腹黑)女孩子推到女僕店惹OTZ(現在想想當時還真青春,好熱血噢!

女僕店米英本啊啊啊啊.JPG

女僕店意外的好多BL!!!米英本讓我們散發滿滿粉粉的光圍噢!

 

 

我和狠有氣質的(腹黑)女孩子整個呼腐腐腐呵呵呵呵好可愛噢噢噢噢(口水)這樣。

狠有氣質的(腹黑)女孩子表示:人家才沒有呢!!XDD

 

 

又交到一位好腐友惹!整個很開心啊!全身的疲勞霎時都不見了!果然BL和同好都是不可或缺的呢!(笑)

 

 

另外幾位(男)表示:滿滿的粉紅色光圈,好口怕。=口=

講到這裡 第一次來很高大的那位孩子也看得相當認真,他要像我借時,"這是BL呢!"我這樣跟他講。

他只是回答:我並不討厭。

就認真看起來了!講真的!超認真!好認真!認真到不知情的人以為他在看法律書甚麼的!!

僕店有BL,GJ!!

 

 

<續上文>然後 我們到了。

路途十分遙遠,遙遠到我們快死掉惹OTZ

「呀!你們是訂位的嗎?五個人的那個?找到那位孩子了嗎??」女僕堂堂出場!!!

我們四位快死掉的人:還、還沒... ...(眼死)

女僕:那裏們先進去裡面,再想想怎麼辦吧!(聲音好甜啊啊啊

 

 

我們,終於來到天堂。 

敲可愛的燈飾歐歐歐歐歐.JPG

粉紅吊燈治癒偶們疲憊的心靈!!!(哭! 

 

聖代唷唷唷唷唷.JPG

第一次來的COSminecraft的高大到不行的孩子(男)點的女僕聖代!!(朝想吃嗚(一看到聖代就想到阿銀 偶被治癒惹!!

 

 

女僕: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不對!!!

 

 

經過... ...我數一下喔

早上才得知自己不但得一個人搭火車還得搭捷運過去=口= 三三迷路1-->

到台大後邊聽電話邊找同行人跑去哪排隊惹(還好有碰到認識的同好陪偶啦) 三三迷路2-->

搶完本後找同行人繞了整整兩圈... ...吧(學弟在身邊 三三無憂無慮(不對!! 三三迷路3-->

下捷運後 六個人居然分成3堆走散OTZ 全員迷路4-->

終於看到主辦人才驚覺不只偶們迷路還有一位落單!!(一定很孤單吧QAQ苦了你學弟 學弟迷路5

 

 

天啊 為何您要如此捉弄偶們嗚!!

第二次參訪浴衣祭唷.JPG台北地下街浴衣祭喵!

 

因為想打的文章太多 暑假又要過了OTZ

暫時打到這邊XD女僕店真的很可愛狠治癒噢!但錢包真要飽一點啦欸嘿

再放一張圖!

 

浴衣祭唷唷唷.JPG

 

回途路上邊走邊拍的欸嘿XD

真的,很想進去.JPG

看到朝想進去啊啊啊拜託讓偶進去拔!!!!

 

 講到地下街這些商店 好像是去年來時就很想很想進去的呢!!

當時就在心理小小的許願:下次來的時候一定要進去逛個爽!

結果來"下次"了 還是沒能好好逛呢ˊ_>ˋ

好吧!下次一定要進去!就算只有我一個也可以!(握拳

反正我捷運也會搭了嘛哇哈哈哈哈(雖然明年一定會忘記)

 

真的,很想進去啊.JPG  這是在誘惑偶... ...!!

 

最後 三三的文章虎頭蛇尾甚麼的... ...你知道得XDDDDDDD

回家搭火車時,突然發生很有趣的景象XD

 

 

狠有氣質的(腹黑)女孩子:學姐!今天好累喔!

另一位高大的第一次來的孩子(男):學姐。

再另一位方才獨自迷路很孤單的孩子(男):學姊哪個學校的?

...

... ...

 

我: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原來他們是學弟妹嗎!!難怪那麼可愛(不對!!

 【從剛剛那短短幾句話應該也能推測出學弟妹的個性了唷!】

 

 

 

我我我我你們居然比偶小OTZ

台北地下街浴衣祭 鬼月喔喔喔.JPG鬼月ING唷!!

 

鬼月各位請小心注意安全

一不留神就會像我們迷路三千多次(沒那麼多)

 

 

 

 

 

【完】(話說... ...為毛遊記2反而先發?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