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超治癒天使阿爾敏!.jpg

阿爾敏是天使、阿明好治癒、阿明好想推倒你!!(你奏凱 

 

 

真的,真的很喜歡上面這一張。

 

 

因為介紹人是三三所以原因有三:

 

一、根本天使QAQ

二、我被天使救贖了QAQ

三、天使親自上演BL給我看耶QAQ

 

咳咳,講正經的,是因為他溫和的色調。

比起奢華亮眼,三三更喜歡這樣柔和優美的色調。

總之我被治癒了,希望也能治癒到你們各位呢(笑)

 

 

今天,

帶給大家畫出如此夢幻的天使阿明的繪者--變態二番君兼好友兼我前夫的作品... ...敬請期待

(天音:為何突然間感覺這篇文章會很低級?(三三:不低級就不是我惹

(天音:前夫是搞毛?(三三:比較有看頭嘛(才怪

 

 

大老二的變態繪圖教室:https://www.facebook.com/nifunkun?fref=ts 

 

 

誠心歡迎大家入內學習怎麼變成大老二(不對!這樣誰敢去啊!!

 

 

說正經的:她真的有在教你怎麼煉出大老二(不對!是畫出大老二(你才不對吧喂!!!

可惜原檔丟惹嗚!快給我畫完啊伏八好萌!!.jpg

給我畫完啊啊啊伏八!!!! 

 

 

 這張似乎原檔弄丟了。(爆)

難得畫得那麼嬌羞,居然給我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點揪人抗議討完稿!!!

 

我真的很喜歡、好喜歡伏八

 

(但我更希望能有張狗社(趁機要禮物嗎欸?還有那麼大字你到底多想要啦!!!

 

 

求這張的後續--床上運動!!(我看你滿腦子都床上運動啦!!

遙的翹臀真不是蓋的(鼻血.png

神奇寶貝之發現野生的誘受了!要馬上推倒還是馬上推倒呢!(不都是推倒嗎!! 

 

 

話說二番君也有在某個粉絲專頁擔任管理員,沒記錯的話是叫「腐男腐女分享部」有興趣的請務必去按讚噢!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L.SOCIETY(相當不錯的地方噢耶

兵長與艾倫喵喵喵!!.png被萌殺(鼻血倒 

 

 

如果艾倫與利威爾兵長變成小喵喵的話--

 

 

相當期待二番君能以這樣的主題來畫個系列(笑)

順利的話希望能出本!

二番繪者沒有出本經驗,偶是有出過一本但因為是合誌,連絡印刷廠、談價錢等都不是我幹的所以也不太懂幫不上她的忙

所以啊

 

 

有出過本的孩子們如果能夠抽空調教她,是會很開心滴!!(不對,是教導

 

 

希望有人能去幫幫她噢XD

神谷浩史聲優梗 愛死了(笑).jpg

帥氣的神谷浩史聲優梗--兩位都不高的孩子XDD(這張超有喜感啊,好喜歡!!

 

 

最後,來慎重介紹一下"二番君"這號人物吧。

三三是在高一剛入學辦FB的帳號,開始玩FB的,起初只想加國、高中同學連絡個感情甚麼的(其實是怕大家都有FB只有我沒有會很奇怪(扶額)

總之有一天莫名其妙就被很多大頭放阿銀的同好們加碰友(可能是當初頭貼也是設銀魂(笑)

就認識一位孩子--傲嬌一番賞XD

 

再沒幾天又認識了現在大力推廣的這位--天然大老二XDD(為毛你把大家講得那麼猥瑣

 

然後,

我們組織了家族。

彭哥列在此誕生(啊 好久沒玩家教梗)

 

 

日前被小五郎相當治癒到,所以用五字來介紹咱們家庭成員!!

 

零、無敵大長老

一、傲嬌一番賞

二、天然大老二

三、蘿莉天使三

四、超IP4S

五、治癒小五郎

 

還差一位守護者,成員募集中!!!<誤>

(天音:是說"超IP4S"是... ...(超!I PHONE 4 S的簡稱!又簡稱超S!!

 

 

最後,外頭細雨霏霏... ...滂沱大雨。

心情不禁惆悵。

搞毛雨下那麼大我的業績怎麼辦!!!

(目前暑期苦難打工中,算業績的那種)(天音:所以這篇是在上班時間打的嗎!!!

二番君醬!!.png

 

結尾放上可愛的大老二不負責任結束這一回合。

 

 

附加P網: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5670893(關注大老二的大老二吧(不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