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明的角色設定.jpg

 

2014可說是令相當多動漫迷興奮及期待的一年,為什麼呢?

莫過於這兩部動畫--<刀劍神域><約會大作戰>兩部的第二期動畫了!

初三今晚,三三趁著閒暇時刻(不對明明單純只是在逃避現實不讀書吧喂),來發篇文章表達三三個人的想法吧(笑)

 

為何這兩部作品會那麼紅?讓我們來好好深究一番... ...

 

 

一、引人入勝並讓我們想一探究竟追根究柢的故事主旨。

 

 

「這雖然是遊戲,但可不是鬧著玩的。」

 

「讓精靈愛上自己,並且約會吧!約會~約會~」

 

想必很多人都是被這些新奇的主旨吸引,然後好奇著後續發展,最後愛上作品的吧!

這些讓我們朗朗上口又好記的故事主旨,想必就是作品會成功的原因之一!

 

五河士織(笑).jpg士~織~喔~

 

二、男主角獻身。(讓男主角也變成我們YY的對象,並且納入後宮OOXX)

 

 

近年來,不!是從好幾年前就開始了。

 

女主角混入男校與眾帥哥談戀愛,這看到爛。

男主角混入女校與眾美女談戀愛,這不稀奇。

男主角沒有女裝癖,非自願、逼不得已嬌羞嬌羞的狀態下變成女的,並且與女的談戀愛,最重要的重點是男主角是受方,這、這這這萌啊啊啊啊啊ㄎㄎㄎㄎㄎ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現在是偽娘當道的時代!偽娘、偽娘~

推翻以往我們只能YY眾女角們把男主角踢到一旁甚至根本把男主角抹殺掉的傳統後宮劇,

 

男主角:我、我是男孩子... ...

嗯?

男的?是男的又怎樣?

 

 

就算是男的,有就沒問題了,對吧?

 

 

連同男主角,收進咱們的YY後宮裡,才是王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桐子帥爆.jpg莫名其妙變成偽娘的桐子,萌萌的=///=

 

 

 三、精彩華麗的打鬥場面。

 

 

這年頭少年漫畫不打鬥改去畫漫畫還有到牧場擠牛奶,

少女漫畫不再整天談情說愛改去打花排目標世界第一,

後宮劇當然不能再單純賣肉賣萌更要積極打鬥造型多變武器多變才能出更多遊戲更多模型往更多領域發展賺更多錢。

 

戰鬥場面不可少.JPG

 

宿命的對決!

 

打鬥畫面不可少...?.jpg

 

外面有小三被抓到而準備受死吧的對決!(不對!!!

 

精彩的戰鬥場面,華麗的招式咒語,絕對是成功的重大要素之一啊!

 

 

四、大家都是妹控。

 

 

自從前些年<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推出,

不知讓多少人內心潛藏的妹控之魂崛起XDD

然後市場越來越多妹妹作品,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

 

五河琴里.jpg

 

雙重設定超有特色的愛吃棒棒糖笑容也與棒棒糖一樣甜的雙馬尾傲嬌妹妹。

 

桐谷直葉.jpeg

 

愛在心裡即使開口了依舊無法與哥哥談戀愛的令人好心疼好心疼的直葉鄰家小女孩。

 

雖說不同作品長相不同個性也大不相同,

但都出自於:

竹達彩奈.jpg跟本妹妹女神XDD

 

竹達彩奈--我配的妹妹不可能不紅 之口。

 

竹達根本是神... ...

 

也許天下的所有哥哥多多少少都有點妹控情節,但看到動畫中如此可愛的妹妹們... ...

可能都會不禁說出口: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蘿莉最高.jpg

 

五、蘿莉有三好,身嬌腰柔易推倒。

 

 

剛剛提到妹控,那絕對不能不提這個了啊!!

「蘿莉」可以說是相當神聖的一種生物,

純潔善良宛如白紙一般的內心,還有那身軀... ...(鼻血)

咳咳,我想說的剛剛第五點標題全都表達出來了,所以我想... ...

 

我還能多說甚麼呢?

 

臉紅~.jpg

 

容易臉紅也是蘿莉的萌點之一(被萌殺) 

 

 

六、印象深刻且令人喜愛的人物設定。

 

 

還記得刀劍最紅的那個時期嗎?

伊莉首頁有好幾個星期最熱搜尋都是刀劍神域(笑)

亞斯娜也榮登最受歡迎的女角色了啊!

當時眾人瘋亞斯娜、眾人嚮往人妻角色XDDD、眾人網遊ID搶著設成Asuna!

因為角色鮮明的個性,使更多人認識刀劍、使更多人喜愛刀劍、使刀劍模型賣得更好... ...

 

殺手狂三.jpg

<約會大作戰>不知讓多少人心中的病嬌魂燃起XDDDDD

 

那嬌媚、

那狂氣、

哥德蘿莉服... ...

狂三跟本2013年年度風雲人物(笑)

就我認識的網友及同學,去看約會大作戰動畫的人

十個有三個就是因為狂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ˋ這是!!!!!?  

當然,看了動畫之後

大家都愛上了作品、也愛上了其他角色,

但最主要是--

 

大家更喜歡狂三了。

 

 

 悲傷的場面不可少2.jpg悲傷的場面不可少3.jpg    

 

七、使人不禁流淚、動人的場面。

 

 

人、人家... ...

人家打不下去了,嗚、嗚嗚... ...

小幸嗚嗚嗚嗚嗚

 

 

八、帥氣但不失可愛的男主角。

 

 

當然要帥氣又不失可愛.jpg 

 

認真強大聰明整天拐騙女孩子入後宮的桐人,即使是這樣的他

還是好可愛啊啊!!

 

可愛的男主角.jpg 

 

樂衷與精靈們戀愛順便拯救世界的男子--五河世道。

 

要與精靈接吻時的羞澀情... ... 

糟糕,想推.jpg  

 

糟糕,想推!!!

 

誰來告訴我為甚麼我想推的不是四系乃而是嬌羞的男主角!!!

改天寫篇莫名其妙來到異世界與眾精靈及男主角談戀愛的故事好了~

 

 

讓大家喜歡女主角,這是後宮劇必然要做到的事。

 

讓大家也愛上男主角,這才是現在的王道啊!!!

我、我沒看喔.jpg

 

明明說不准看還是偷偷瞄人家換衣服的KIRITO也好可愛XDDDDDDDDDDDD 

 

 

最後,

人設鮮明生動.jpg  

三三好期待約會第二期啊~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