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8.jpg 3730.jpg  

我從來不知道活著是件如此有趣的事。

我從來不知道擁有朋友是件如此開心的事。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也能夠像其他人一樣愉快地笑著。

直到遇見了你--

 

小傑,能碰到你真是太好了。

1391764004-2169947790.jpg

 

 

 

HUNTERXHUNTER 獵人【嵌合蟻篇】

好虐

好虐

好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自從台視播新版獵人後,從前面因為三三想說劇情跟舊版差不多 阿要考試就不要看

到前好幾星期撥了最新最新的嵌合蟻篇 三三無法自拔地跌落這個... ...

 

 

我都懷疑主角是不是奇犽。

 

 

一堆奇犽的內心戲啊啊啊啊啊啊(而且對象都是小傑搞毛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先來看看:

ED4--看來甜蜜實質虐死人,這是動畫組的陰謀!!!(不對啦

 ED4 (2).jpg  

讓人又愛又恨的小傑腦中思念的對象,有最傲嬌又帥氣的師父凱特和不知死去哪裡的金(人家父親你這樣打行嗎)

ED4 (4).jpg

我們最專情的奇犽思念的對象,有他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的小傑

還有小傑。

他在乎的、想念的、喜歡的 人 只剩下小傑了。

 

 

好喜歡,好喜歡

喜歡到看見你哭泣,我會心痛 --我不願看見你傷心。

喜歡到不顧一切,只為保護你 --我決不讓任何人傷害你。

喜歡到眼裡只有你,眼裡只有你。

 

 

小傑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最重要的、我絕對不要失去的... ...朋友!

 

 

 

可是、可是可是!ED上

小傑思念的對象卻是兩位大叔。

(大叔很萌啊大叔)

7506.jpg

 

7507.jpg

 

如此溫柔的笑顏只為小傑展露。

 

 

然後,

 

容我實況一下前幾天與姐姐在客廳看獵人的反應:<看對話內容應該猜測得出來是哪集喔XDDD

 

三三的姐姐(簡稱三姐):希望這集小奇犽不要再虐自己了ˊ_>ˋ/

三三:不對啦明明是小傑虐他ˊ<_ˋ

 

(十分鐘後)(進入絕望之前先來欣賞一張溫馨治癒的畫面)

1391763678-502397113.jpg 

三姐:小傑,在你無法使用念的這三十天我會保護你。然後過了這三十天我就要離開你你你你!!!!?

搞毛!雨O!為甚麼過三十天就要離開!為甚麼為甚麼我不依我不依嗚嗚我不依啦啦啦啦啦嗚啊啊啊啊    

三三:嗚嗚人家也不知道啊,都妳啦上星期執意要去外婆家吃肉粽!嗚嗚嗚嗚嗚嗚(開始後悔怎麼沒先在網路看沒看到的上一集)

三姐:小傑這傢伙還有時間給我約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說甚麼!!!!!!!  

三三:奇犽好可憐小傑是笨蛋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嗚嗚嗚欸你  

(廣告時間)

三姐:前面小傑說甚麼跟大姐姐約會過很多次,是怎樣啦還我清純的小傑來啊啊啊啊啊(姐姐跟奇犽一樣是傑控)

三三:奇犽的反應也好可愛好可憐,小傑這傢伙快帶奇犽來個甜蜜的約會啊啊啊啊啊啊啊(三三標準奇犽控)

 

 

結論:

動畫組你們為甚麼要讓我們看個動畫叫得那麼累!!!(不,純粹是你的問題啊喂)

 

啊不對,這是劇情問題。

冨樫你為甚麼要讓一部少年熱血萬里尋父的作品搞得跟死了都要虐BL作品沒兩樣!!!(誤)

 

8542.jpg 

奇犽溫柔地放下昏過去的小傑。

8558.jpg 

奇犽細心地將自己的衣服脫下蓋在小傑身上為他禦寒。

8567.jpg 

奇犽專情地守著愛人的床。

8569.jpg  

8578.jpg 

8584.jpg 

8585 (1).jpg

小傑,你就像光一樣。

有時太耀眼,

令我無法直視你... ...

儘管如此

 

我可以待在你的身邊嗎? 

奇犽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現實啊啊啊    

我看BL都沒那麼激動。 

9330.jpg

奇犽「愛」小傑嗎?

這問題對僅僅十來歲的奇犽來說太過複雜。

小傑對奇犽來說,是「光」

如同光一般溫暖的存在。

而奇犽呢?他認為自己只能是影子,

而影子 不能夠失去光

所以無論如何,他都會保護小傑。

 

對他來說,小傑是沒有人能夠取代 最重要的「朋友」。

 

116104.jpg

想要保護他,待在他的身邊。

無法保護他,深深感到自責。

見到他笑容,就無比喜悅。

見到他流淚,也會跟著傷心難過。

 

 

 

 

如果可以一直一直待在你身邊就好了,小傑。

 

倘若這不是真愛,還會是甚麼呢!!!(不要激動)   

9544.jpg

 

 最後,相信大家只祈望

 

 

 

 

不管那是友情還是愛,

他們能夠永遠永遠在一起就好了。

 

116103.jpg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