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5701.JPG 

先來張殺必死。

這個 超帥的啦 天啊有神 我看見了神。

啊 這篇文章會有 滿~滿的 殺必死噢噢噢

因為剛破十萬 所以這篇非常有質量和分量 希望大家喜歡www

不過其實去CWT回來要發文已經是慣例啦www

 

 

【前面全是對本命愛的變態宣言 後面有那麼一點點的小溫馨 沒有異議就看下去吧】 

 

 

 

殺必死two:你看那白嫩嫩的腰 不是殺必死是什麼wwwwwwww

8 12 247.jpg 

【我的最愛好冷門】

 

 

史上最帥蘿莉控 

超級中二Level5

SUPER傲嬌娘鈴科百合子

擁有超受翹臀的一方通行龜~派~氣~功~ (有變態)

 

 

我真的

好喜歡一方通行啊啊啊啊啊你說甚麼!!!!!!!

可是

為什麼同人那麼少我不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絕對有問題!絕對哪裡出了問題!!

魔法禁書目錄明明那麼紅、小說不知道出幾百本還給我出新篇、動畫劇場版也出出出出個不停

明明總是入選動畫最想嫁男性排行榜前二十名的最最最帥氣的一方通行!

為甚麼、為什麼、

同人少到十根手指數得出來。

乾... ...

乾脆自己畫啦!

 

 

所以,當我在CWT上發現有攤位在賣一方通行(語法大誤)

嗚啊啊啊啊我看見了神。我我我好感動,感動到快在茫茫人海中哭了出來。

 

 

 

殺必死three:Q版洛基的胸膛!歐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太太妳的形象呢)

8 12 243.jpg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神魔喔ˊ_>ˋ】

 

神魔之塔。

考完統測後,第一次下載了它。

然後

 

一見鍾情。

 

 

可是為甚麼明明下載破千萬,同人場幾百攤下來只有兩攤在賣神魔本

而且兩攤都是同個社團為什麼啦 我哭!

不過買到本子時滿開心的,因為這是第一次三三有先去官網看參與的社團網頁呢!

買到盼望已久的本子真的好開心,有股優越感呀 只是好衝動不只套組、連第一集都買惹 一口氣將錢包裡四分之一的錢砸在這攤惹 

可是假如沒買到期盼已久的本子應該會很失望,連在當場看到售完就已經捶胸頓足自己腳步怎麼那麼慢沒搶到了,何況事先計畫好呢... ...

 

 

 

所以還是不要事先規劃要買什麼好惹ˊ_>ˋ(有夠悲觀啦喂

 

殺必死four:滿滿治癒的 影日 呀

8 12 244.jpg

【影日好治癒歐】

 

 

買本子贈送的海報也潮~~~可愛的啦(也很喜歡及影胸章XD) 

 

8 12 245.jpg

 

 

資料夾和本子背面的圖也超有趣的wwwwwww

(左邊的資料夾是買本子附加der,右邊則是正面太過溫馨忍不住買的XD)

 

 

8 12 246.jpg

真的愛上了。

排球少年,好萌啊啊... ...

所以也砸了好多錢在這上面ˊ_>ˋ(錢包君對不起啦 又害你瘦惹)

 

 

 

殺必死five:三三免錢卻回憶滿滿萌點也滿滿的收藏品XD

8 12 248.jpg

我很喜歡把每場拿的DM和小報等等 將喜歡的幾張拿起來放進同個本子收藏

匯集成一本的感覺 超滿足的呢!

當然 其他的也捨不得丟掉啊 我會將他放進袋子裡 每場都一個袋子 袋外再貼便條紙標示這袋是哪一場的 還有短短的感想噢

 

 

以下 放上這次拿到的DM:

8 12 249.jpg

 

特愛左邊那張兵長喔呵 呵呵呵呵(超誘人有沒有XDD

8 12 250.jpg

 

 

左邊是盜墓筆記 右邊是飆速宅男四格

8 12 251.jpg  

這樣是不是超~有收藏感的呢?

很有FU吧很有FU吧XDDDDD

上面全是無料小報,可是每張都誠意滿滿 內容豐富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啊啊

 

 

(尤其天窗的作者為彌補眾讀者們出的小報超讚)

 

 

100_5669.JPG

【在看台往下拍的--三樓戰場噢噢】

 

 

還有以下,團長根本 超 顯 眼 XDDDDD

100_5698.JPG

三三這次是去D1,當天一樓超~超超超 超多人啊!!!!

然後砸最多錢的樓層也在一樓XDD

一樓簡直擠到一個想哭的地步(笑)

看著大大的本命海報,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看得到吃不到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本子就在我眼前 我卻只能眼睜睜看他被買走外加貼上已售完。

 

 

同人場也能嘗盡人生百態啊ˊ_>ˋ

附加:上圖的三樓跟一樓比起來算逛起來超輕鬆人潮較少的呢!

100_5677.JPG

【看台上有在賣官方周邊說 然後好多展示櫃拍得好爽XD】 

 

講個開心的好了XD

因為三三是和認識多年的友人--(欸都...在這裡就用她神魔裡的小名好了XD)強權約在看台上休息,

在去的時候發現一整排展示櫃啊啊

還有電視在撥船梨精XDD

因為看台人潮比較少,可以邊休息邊欣賞展示櫃裡的動漫精品

 

 

超 讚 der

 

 

順帶一提,三三神魔的小名叫圓神(掩面,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小圓嘛)

100_5693.JPG

 

 

三三每次進到場內絕對莫名分開行動到不知道對方在哪裡XDD

所以這次三三就和強權講好分開行動,有什麼狀況就簡訊連絡啦

因為彼此都老手了 非常清楚場內絕對聽不見鈴聲 就算接了也聽不到對方的聲音或是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啊啊啊

以下是當天場內實況XDDD(三三是藍色的XD

2247  

發現簡訊連絡超棒的!

不但可以清楚表達要約在哪裡也絕對看得到啊(因為我們想找人的話一定會開手機 一開就會發現簡訊的!)

重點是:以往常常打電話會焦躁煩躁外加跳腳XD表達不清楚會浪費不少電話錢 不過簡訊基本上是不會有這個問題的!

 

 

外頭也有展示櫃唷:

100_5700.JPG

 

 

還有,

我們在去CWT前其實還有先去一個地方噢!

那就是--制服至上。

 

 

100_5649.JPG  

【這是郵筒,可以把拿到的明信片丟進去 會免費幫你寄唷】

 

 

最後,因為快開學了而感到驚慌!

才發現還有好多好多事還沒做,七月我到底在幹嘛啊啊啊

八月邀約聚會不斷,整個現充到好懷念七月整天窩在家裡看BL漫和補坑生活

所以幾乎沒時間可以更新了

來吧直接最後的FREE TALK!

 

100_5625.JPG

【裡面是這樣展示的噢】(進場不用錢 穿制服打卡還可以領小禮物唷)

 

 

星期六這天真的很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為了領小禮物穿著高中制服感到有點羞恥...(而且還全套啊啊啊 強權只有穿半套XDDD

不過和許久不見的強權(其實暑假見過很多次啦XD)聊了整天的宅話題!腐話題!萌話題!

上至神魔昇華劇情下至哀怨怎麼本命總是冷CP、還有感嘆近期動畫劇情幾乎不及昔日動畫等

而且我終於遇到了!遇到了啊!!!

 

和我一樣覺得閃十一風丸變反派那幾集與對圓堂的感情 那劇情

 

 

好 虐 啊 !!!

 

 

強權說著:「那裏真的虐,真的好虐... ...」

的時候,

 

三三:嗚啊啊啊啊  豪感動 終於有人和我一樣覺得那邊很虐。虐爆了啦

 

還有聊嵌合蟻篇奇犽對小傑的感情... ...

與對於明明那麼萌怎麼連場ONLY或本子都沒有的哀怨ˊ_>ˋ

 

 

 

真的,好開心呢!

好久沒有從公車到火車到捷運、回來又從捷運到火車到公車上都聊得那麼開心的情況了啊

真的真的非常開心。

而且回程有買到有座位的火車票,整個超爽啊XDDDD

聊天的同時

看向窗外驚嘆明明那麼晚了,外頭卻還是那麼亮呢!

也聊著彼此即將步入的大學與即將讀的科系等等

還有大考當時的緊張(笑)

 

 

快到目的地時,

竟然會覺得火車怎麼開那麼快

明明還想繼續聊下去的、還有好多好多沒聊到呢、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跟妳分享呢

好快就大學了呢、以後會更難更難見到吧

 

 

 

總總失落的心情

也是很久沒感受到的。

 

 

 

 

果然,能認識強權真是太棒了!

能認識同好真是太棒了!

能愛上動漫真是太棒了!

果然,

我啊 最喜歡動漫了!

 

 

 

 

 

再附加一下XD:剛剛發現好喜歡好喜歡的摸摸哥(不對是摸哥)(等等好像叫摸摸)也發文惹,

看到摸摸醬的CWT37死透記才想透:難怪那時候怎麼在攤前晃就是看不到摸哥ˊ_>ˋ

虧人家好興奮說、人家好興奮說(夠惹)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腐喵 的頭像
三三腐喵

三三腐喵最愛蔥蛋w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QQ
  • 啊我傻眼了,跟漫博展第一天情形幾乎一模一樣。
    這動漫的威力不同小可啊,幾乎可以把全台灣的四分之一人趙集過來了。怎說呢,如果有一天有人要做什麼,直接這樣辦一個這樣的活動全部而來一次解決。

    簡潔方便快速。(QQ之法則)(被毆。

    有好多可愛的Q版東西商品啊,還有什麼叫下載神魔一見鍾情XD三三妳的形容詞太誇飾法了XD''
    不過也砸好多錢喔(望。

    初音的那張用頭髮一直轉啊轉,笑了。
    XD~~XD~~
  • 這次是砸最多錢的一次ˊ_>ˋ
    ... ...
    我哭!!!錢包君哭哭了啦

    三三腐喵 於 2014/08/16 00:28 回覆

  • PIPI JHU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本子就在我眼前 我卻只能眼睜睜看他被買走外加貼上已售完。」痛苦+1 Orz

    每次遇到這種狀況就好想爆走喔!!!!!!!
  • 絕對爆走啦XDDDDDDDDDD
    直接在會場上爆走了啦XDDDDDDDDDDDD

    三三腐喵 於 2014/08/16 00:29 回覆

  • 貓淵
  • 嗚嗚嗚今年暑假的漫展還有CWT都沒法去嗚嗚嗚嗚嗚嗚嗚 (崩潰#
    三三醬我因為太久沒登痞客邦了你一定忘記我了嗚嗚嗚 (淚崩#
    所以我現在要跑遍你的文留遍我的言 (x)

    一方通行真的超讚的嗚嗚嗚雖然我沒有把電磁炮看完但一方通行對炮姊的愛從此我愛.上.他.了 <3
    而且他哭泣的表情讓我好想把他關起來 (?)
    對不起我邪惡了#

    而且三三醬居然有玩神魔什麼的我太驚訝了啊啊啊求ID++ 代表雙滿水狂伊麗莎白 (x
    看到三三醬的戰利品讓我下定決心 一.定.要.去.C.W.T
    我怎樣都想要我家伊麗莎白跟姜子牙的周邊嗚嗚嗚嗚OAQ

    排少20影山被換下場的那一瞬間虐爆我了嗚嗚嗚嗚:(((
    大王真的太恐怖根本腹黑OMG 可是我真的就是只有被虐的份因為我好喜歡大王的眼神啊啊

    三三醬我也回來了xDDDDD
  • 歡迎回來!!(樂)
    怎麼可能忘記妳呢!!妳可是從三三一開始就有在留言的好碰友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泣不成聲)

    貓淵醬貓淵醬以後也要常來喔!我會等妳der!(不過其實也不用常常 因為三三一個月只會更新一次(乾XDDD
    原來妳也有玩神魔嗎!!!
    好啊好啊不嫌棄來加個好友!(三三還不到一百等喔....(掩面 目前八十幾等 剛滿一百天

    我還沒看到二十集啊啊啊 馬上去看!!!!
    三三也滿喜歡大王的耶~~~~
    應該說排球裡的每個角色都不錯呀呀呀(愛心)



    對了,貓淵醬用隱藏留言給三三ID拔!!

    三三腐喵 於 2014/08/30 12:45 回覆

  • 悄悄話
  • 貓淵
  • 哈哈我原本也是打不過很桑心一直卡在那 然後就聽到用孫悟空可以過就打打看 結果就OK惹xD (大拇指
    其實隊員帶一隻蜘蛛然後隊友孫悟空就可以了www

    我超需要魔羊der啊啊啊xD 三三醬太讚了 <3
  • 結果三三大學網路沒無線
    根本玩不了神魔了啊啊啊啊啊XD
    三三會記起來的!寒假來試試看!(居然啦等到寒假XD
    三三代表放呂布喔!(不要問我怎麼進化的XD是朋友幫我打的哇哈哈哈

    三三腐喵 於 2014/09/21 14: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