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1.png

最終話有洋蔥啦... ...

 

今天,相隔好幾個月沒有更新的我 被月刊少女野崎君給TOUCH到了... ...(這對真的是齁... ...

本部動畫最終回(強烈希望有第二季T_T)融合了巧克力篇、初織(一見鍾情XD)篇與廟會篇

真心覺得動畫組安排得很棒啊 雖然三三漫畫沒有看很多 可還是看得出來動畫組的用心

 

搞笑戀愛少女(?)四格漫畫究竟要如何給予令讀者們印象深刻又意猶未盡的ENDING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未命名12.png

我也超喜歡 反差萌!!!!

 

忍不住捧腹大笑的解憂劇情、平淡而幸福的暴力+熬夜+痠痛藥布日常生活、刻劃深刻的微虐單戀情節

每個角色都好帥好可愛好有事好有特色好暴力 然後發現每對都是女追男(笑)十分有趣又看得心癢癢XD

雖然許多人認為野崎君不能稱上是「神作」

但它在我心裡 已有了其他作品難以取代的地位 

在我心裡 野崎君神作無誤!!!!  嗚啊啊啊啊

 

可以說因為三三戀愛了 所以非常懂佐倉的心情嗎=///=

在升上大學、第一學期即將結束的2014年底,

深刻地體會到 

 

 

"有多少真心話 只能夠以開玩笑的口吻說出來"

 

 

未命名7.png

未命名9.png

 

要吃嗎?開玩笑的啦XD

但是其實其實 好希望你能夠咬一口呢

這樣就能夠間接接吻了!  ㄎㄎㄎㄎㄎ

 

然後,

野崎居然真的咬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ˋ這是!!!!!?  

未命名10.png

讀、讀不懂!!!!

無法讀出他的心啊Orz

 

 

野崎彎腰咬下去的聲音超清脆 好犯規好誘人XD

然後身高差真的好萌!萌啊!!

 

"野崎君終於有少女漫畫裡讓人撲通撲通臉紅害羞的情節惹,感動XD"

看到這兒心裡不免小小吐槽一下XD

 

未命名13.png

 

對 第一次遇見野崎同學的那一天,

野崎同學幫助了因為遲到 差點哭出來的我。

 

多虧了你 我露出了笑容。

 

雖然我覺得你只是把我當成普通朋友,

但是 我對野崎同學 可是一直、一直... ...

 

 

"喜歡著你噢 "

 

 

 

 未命名.png

天啊.png未命名2.png

未命名3.png

 

 

"我也喜歡喔 煙火"

 

 

野崎君帥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說甚麼!!!!!!!  

千代醬朝可愛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欸你  

怎麼辦怎麼辦根本犯規超級犯規

 

野崎君 大、犯、規!!!!

野崎君究竟是裝傻,還是真的只是個天然呆呢

這幕我也不知道反覆看了幾十次XD

好喜歡好喜歡好虐好虐好虐

 

未命名4.png 未命名5.png

 

果然,野崎君就該這樣啊

果然,我還是喜歡這樣的野崎君

真的,最喜歡野崎君了!

 

 

佐倉露出與第一次邂逅野崎一樣燦爛的笑顏,

 

 

 

"現在這樣 我就很幸福了"

"謝謝你陪在我身邊"

"最喜歡你了"

未命名6.png       

 

 

若這份心情不是愛情,那這世界上便沒有愛情了。

 

 

你們絕對是真愛啦笨蛋!萌死人了啦  

 (佐倉我的嫁!!!!!!!

 

 

未命名15.png   

 

 

 

 

 

久違的廢話:

今年真的很特別 

滿18、第一次搭飛機、第一次離家、第一次好想好想家、第一次快忘記家人長甚麼樣子... ...Orz

還有終於終於 

火影完結了。

陪伴人家長大的、從小學二年級還三年級就開始看的--華視首撥的長壽作品 居然完結了。

佐助和鳴人和好的畫面固然美味又感動 但結局、結局... ...對不起請容我再逃避一下現實

老實說 這次將近三個月沒更新 有很大很大的原因是因為火影和真的太忙(還有太懶)

我相信一定有人跟三三一樣還在逃避現實

在此獻上虐死人不償命的佐鳴MAD--

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UqJtgMGms

(歌:周杰倫 - 蒲公英的約定)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腐喵 的頭像
三三腐喵

三三腐喵最愛蔥蛋w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橙羽
  • 哈哈哈
    當初我看這部時都快笑死了XD
    有些梗真的超好笑的啦!!

    然後真心希望野崎是裝傻TAT
    最後那一幕我真的傻了...
    野崎君你怎麼可以純真到這種地步?!

    火影完結我多少也有點桑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hC3fAVxA
    這吐槽超好笑的XDD
    不過可否還我原本的我愛羅阿QAQQ
    那髮型真的令我不敢恭維ˊ_>ˋ
  • 野崎君你這傷透少女心的傢伙啊啊啊(冷靜啊!!!

    小櫻娶了佐助XDDDDDDDDD
    佐助 終 於 嬌 了 (愛心)
    就算是血跡 也要牽手給你看(愛心)
    哈哈哈快笑死了真的XD怎麼可以那麼中肯!
    我也好希望JUMP可以大膽的搞基啊啊啊大家都嘛知道鳴人和佐助相愛多久了哭哭

    最後,
    寧次你死得好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痛哭+1)
    (那髮型的確... ...XD

    三三腐喵 於 2015/01/02 13:13 回覆

  • 訪客
  • 這部翻拍的動畫做得實在太成功了!每隔一陣子我就會review一次,而且OST中的相合傘更是我的最愛,漫畫仍在連載中,不過個人超期待第二季的!

    若這份心情不是愛情,那這世界上便沒有愛情了。是呀!這種酸甜青澀的感覺,如果不是愛戀,那麼初戀還有什麼令人心動的地方.....
  • 沒錯夠期待第二季的!!(ノ>ω<)ノ
    倒是漫畫 野崎弟無口屬性好可愛啊>/////<

    沒錯...
    我找時間也來review一下好了

    三三腐喵 於 2016/08/26 11: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