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66.png

妮可我的嫁!!!!!唷唷唷唷唷唷唷 

 

今年寒假呢!33要去南部實習是也!,身為妮可控的我猛然想到 

我居然還沒在這裡宣揚對妮可妮的愛!!?

在此請讓要啟程工作的我大力耍花癡一下讓我講講LL的好我妮可的各種萌點!!!這讓我獲得全新的力量 

 

 

以下,以「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為例:

未命名3.png

為了達成目標,不顧一切努力向前衝的果果。

 

未命名4.png

為什麼試了那麼多次 還是失敗呢?

 

未命名5.png

放下心中只想達成目標的野心,緊接而來的是 少女輕盈的步伐。

 

未命名6.png

少女找回當時的初衷,最一開始的自己。

 

未命名7.png

未命名8.png

Love Live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緊接著,畫面來到這裡--

未命名9.png

未命名10.png

令人懷念又具衝擊性的開場!!!

花陽逗逼的表現更上一層樓!

 

 

未命名13.png

未命名14.png 

這是什麼女兒育成計畫!!!!!

我也想要真姬這樣的女兒!!!!

拜託真姬快把妮可娶回家!!!!

 

未命名15.png

好久不見的 除了妮可的はは 以外,聲音都一樣(皆由德井青空配音)的矢澤一家!!!

據小說設定,

妮可生長於由母親獨力撫養的單親家庭 讓三三眼眶有點濕濕的。

但其實就算只有看動畫跟玩遊戲(小女就是QQ),

動畫第二期及遊戲主線劇情(女兒節劇情)也都有提及由於弟妹年紀太小加上母親工作常常不在家,妮可常是姐代母職照顧弟妹。

常常帶給我們歡笑的妮可算是 μ's 中最最獨立及看盡人生百態的一位孩子。

這又讓我... 眼眶又濕了。

未命名16.png

好久不見的NicoNicoNi~ にっこにっこに~25252~ 微笑小香香~

笑容還是好棒QWQ

熱愛偶像、信念著偶像就是要「讓觀眾綻放笑容」的妮可... QQ

真姬快把妮可娶回家!!!!!又會燒飯菜又那麼可愛的妻子哪裡找 

 

貼入現實、永不放棄的人物設定絕對是我們如此熱愛LL的原因之一!!!

未命名83.png 

搶鏡的矢澤一家!!! (其實第一次看的時候沒有發現XD)

無論何時都要につこにつこにー

妮可一家人真的好治癒呀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眾人歡欣起舞狀)

 

 未命名19.png

未命名20.png

未命名21.png

好久不見的妮姬!!!!!!唷唷唷唷唷唷

鬥嘴畫面看不膩XD

 

未命名22.png

好大的大廳!!!!!!

穗乃果一行人搭乘計程車到達的飯店是多麼的富麗堂皇

 

未命名23.png

 

然 而,搭乘另一輛計程車的三人:

未命名24.png

未命名25.png  

這裡是哪兒XD

 

意想不到的笑點也是讓我們如此喜愛LL的原因!!唷唷唷唷唷唷

未命名30.png

未命名31.png

未命名32.png      

令人懷念的海未顏藝!!!!!

說到海未,三三玩LL的音樂遊戲總是不停地、無間斷地 抽到滿滿的海未... ...(尤其11抽假如保底必是海未

好友都要我改本命,(據說自己的本命最難抽)(可是我妮可其實不少還有張UR)

慢慢地 可能她太常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我真的越來越喜歡海未了(((゚Д゚;)))!!!

 

未命名38.png

放下馬尾的妮可妮也超可愛!!!!

 

其實我一直想嘗試看看這樣敷臉!!!

畢竟是本命代言的啊啊啊

懇求有經驗者在底下留言!!!!

未命名39.png

羊駝們居然壓在上頭!!!!!?

 

未命名40.png

結果是果果壓在身上,與羊駝共睡一張床甚麼的 幸好只是一場夢XDDDDD

 

未命名41.png 

原來是果果誤把房間訂成蜜月款式!!!!

(到底是怎麼訂的XDDDDDDDDDDDDDD

 

罵人的妮可還是好可愛!

未命名42.png

還沒睡醒的果果超可愛!!!!!!

 

未命名43.png

睡夢中叫著奶奶的繪里親美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某eli命友人表示:大愛放下頭髮的eli !

 

未命名44.png

睡醒的果果笑容100分!!!!!

 

 

接著,正當大雨滂沱 眾人皆失望看著天空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

凜喵飛躍而出!!

讓大家久等的第一首歌終於來了!

未命名49.png

"在路口翩翩起舞 大家都不驚訝"

是的,我們不會驚訝。

 

 

因為早在第一集 咱們果果就開創了與汽車共舞的首例。

未命名50.png

未命名51.png

1年級組唱出 μ's的精神!

 

 

接著是,在外地流浪讀書工作的人都能體會的:

未命名52.png

..嗚இдஇ

...飯

 

未命名53.png    

我想吃白飯!!!

 

嗯,我能理解花陽的心情。

非常,非常能理解。

在外久了,我豪想念馬麻的菜馬麻的好・゜・(PД`q。)・゜・

 

 

最後,來到回國後  9人訝異自己何時變得如此有名--

未命名61.png

3年級組,逗逼大開!!!! 

 

未命名63.png

未命名64.png

3年級組唱出 μ's的逗逼!!!!!

 

 

最後,其實我截到的劇情不到劇場版片長的一半。而且很重要的幾個片段甚至故意不截。

那是因為我無法用圖片表達出來的關係。

並且希望還沒看劇場版的孩子能夠親身感受完整的劇場版 感受那奇妙的安排與瞬間

及親自去思考結局代表的含意及9人的未來。

假如喜歡LL的大大願意分享對9人的愛及感想給三三,請在下面留言(´;ω;`)

 

 

最後,我不想要面對現實(´;ω;`)(各種層面的現實Orz

未命名75.png   

 

μ's永遠存活在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