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1).jpg

【高調腐女的低調養成】

老實說... ...當初錢包扁扁好久沒買書的三三會毫不猶豫下單支持搶手刷,其中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

 

 

內褲萌。

 

 

永遠屬於刺青哥的受受內褲萌居然跟摸哥哥認識啊啊啊啊(有種羨慕的感覺!!!

(要說羨慕哪一方呢... (摸哥和明明醫生是菁英攻的料卻跑去當受的萌萌2位都是我的大愛啊啊啊

內褲萌在書內的推薦序自爆,絕對推薦給喜愛萌萌的大家買書觀賞啊啊啊 然後和萌萌一起愛上摸大人這樣=////= 

 

 

 

是:愛上 摸大人。

不是:愛 上摸大人。唷XD(書內滿滿這種下流梗這樣

243993.jpg

摸大人的簽名啊啊啊ヽ(●´∀`●)ノヽ(●´∀`●)ノヽ(●´∀`●)ノ

 

 

【緊急事件】

剛剛在客廳打文章打沒一半時,突然被母親叫去外面燒香拜拜

拜完回來一開門,映入眼簾的是--

母親大人居然在翻閱隨手擺在筆電上方的高調腐女一書啊啊啊

 

我:混帳啊啊啊啊啊

母:裡面的插圖... ...?

我:媽媽不是妳想的那樣討厭我掩面了啊啊啊

 

 

雖然家人早已放棄治療我(只有父親不知情),但親眼目睹真不是普通的感到羞恥 是超級羞恥。

 

 

 

我懂,我真的懂摸哥親眼目睹特力屋闖進她小小底城那瘋狂羞恥Play、幻肢被喀擦的感覺。

因為早在小女高二時,我媽就闖進我小小夢幻的秘密BL底城,還將那些亂擺的封面構成就是一堆肉色的本子先生們依依排序整理好。

 

 

整齊到只差沒照出版順序擺放而已了啊啊啊啊啊無法置信的阿銀(笑

 

 

 

(不過幸好起碼我沒有把體位寫在便條紙貼在牆上的習慣 (摸哥看到會砍妳喔

243992.jpg

【實習腐導】

 

話說這次寒假實習,陪伴我度過沒有網路沒有電腦生活的 就是這本書。

職場受奧客心靈折磨 總是撫慰我脆弱心靈的 是這本書。

拖著疲憊身軀回到家 總是張開雙腿迎接我的 是這本書。

 

 

老實說這次實習的某高中的某餐飲科的孩子啊!每個弟弟顏值都超高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想找時間再發一篇關於實習的各種弟弟的文章!如果記得的話!

 

 

But,

室友皆未腐 所以看著極度變態內容的我 也只好像是在看社會新聞那般憤慨而正義凜然。

但是真的,好難啊... ...XDDDDD(而且偶爾還是會因為書中中肯到不行的名言及四格及腐詩弄得笑出聲XD

就像書中p.199的四格   會憋出病來。除非必要   不推薦腐友嘗試XD

 

 

 

(摸哥的童年推薦害我這次實習滿腦都在想著回家要看盛夏光年

243990.jpg

比任何人都瘋狂的... ...小女孩(我們)

 

 

「高調腐女的低調養成」讓三三最感動的地方 莫過於摸大人畫技的成長。

三三在摸哥網誌尚未發揚光大 還算超超超~超前期的時候就在追了,

從網誌到同人本到第一本「低調腐女的高調告解」到這本書

看得我感動得眼淚一直掉。

這就是親眼目睹孩子長大的激昂嗎!!(誰你孩子啦

 

 

 

尤其我想和你的奶奶告白那篇的奶奶大奶少女 讚!

天上的星星這麼美麗,哪一顆是妳呢 的畫風 超讚!

被本本萌到就一直啊啊啊幹幹幹啊啊 的四格 中肯盡在不言中XDDDDDD

 

 

 

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喜歡摸摸文章的大家 快去買實體書噢噢噢噢

實體書可以摸摸摸摸的字跡,讚!

沒有買到初版的可以摸摸整本書 從裡到外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都仔細地疼愛過一遍,讚!

一篇文章要花多長的時間寫出來呢?寫過的人都知道QWQ

每當只要想到作者嘔心瀝血花費那麼多精神及歲月(誤)在趕稿,我就會忍不住買下去。

這種個性真的要改改呢... (淚看錢包)(所以平時不能逛書局跟博客來Orz

 

 

 

 

----------------------

近況:昨天瘋狂地愛上網路劇「上癮」

第11集的未刪減版本根本、根本!萌 到 爆!!!!

 

萌到我都硬了蠢蠢欲動啊啊啊啊啊啊

未命名.png

而且還是姊姊推薦給我的。

有如此同甘共腐的姐姐大人  想必我是很幸福的人ヽ(●´∀`●)ノヽ(●´∀`●)ノヽ(●´∀`●)ノ

 

 

最後,唐立淇居然公然「出櫃」了XD

看她在電視上那麼久 今早看她的直播影片 才知道她也是同道中人啊啊啊XDDDD

世界的腐女絕對比我們想像中的多,還沒變腐的 只是時候未到而已。

 

 

 

 

 

腐力稱霸地球絕對不是夢啊啊啊啊啊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