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屋的,

 一見到你,總是想跟你吵架呢。"

 

 

未命名14.png未命名15.png

 

 

"但該怎麼說呢

 有你在,我好像就不怕了。"

 

 

未命名16.png

 

 

"你說得對,

 人果真不能在一個地方長待啊

 我好像離不開 原本最討厭的你了。"

 

 

 

25.png

 

銀魂--再見了真選組篇。

 

看得我心碎好幾天(´;ω;`) 

應該說從將軍暗殺篇就開始虐到心坎裡了(´;ω;`) 好、好虐啊... ...


7.png

 

嗯,其實老早有耳聞漫畫的沉重劇情

說沒時間看漫畫是騙人的,根本是在逃避現實。

所以當我假日邊配飯邊看到這幕時:

近藤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png

 

為什麼可以喜歡上土銀 銀時跟十四,一喜歡就喜歡十年?

無解啊。

我只知道看完第三季,我又更喜歡土銀了。

(願用我一生,換土銀永遠幸福啊啊啊

 

在這之前,先向各位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雖然劇情虐到不能再虐,但這也是目前我看得最激動最感動最土銀的一篇

我看了不下十次,就算重複看好了 也激動得讓我能夠配上十碗飯。(及十晚美夢

 

第一碗是不願面對的真相

第二碗是以眼淚作為配菜

第三碗是空知虐我十萬遍

第四碗是銀時能陪在十四身邊真的太好了

第五碗是幸好總悟身邊也有一隻小神樂

第六碗是跟蹤狂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第七碗是異三郎與將軍沒有死,他永遠活在銀時及我們心中

... ...

,,,

 

 

26.png

 

"是來找失物的嗎?"

 

"是啊,但拿回那東西之時就是末日。

打開這門之後... 就再也回不來這裡了。"

 

"我也是一樣,過去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想要守護的事物有兩個,哪個我都不願失去"

 

30.png

 

"但我碰上了要不捨棄其中一個,兩者都將失去的窘境"

 

"你選了哪個?"

 

28.png

 

"現在我還會做夢

夢想著是不是還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未命名6.png

 

"但你沒有迷惘的必要不是嗎"

 

 

 

 

 

29.png

 

在土方猶豫之時,銀時在背後推了他一把。

兩人一同推開曾經最熟悉的屯所大門,彷彿意謂著:

兩個人一起的話,就不用怕。

 

 

31.png

 

 

 

"還來得及兩著一起保護,

 由你、

 

 由你們的話。"

未命名9.png

 

門後迎面而來的

是早已等待著副長指示而站立在此的--最珍視的大家!!!

 

 

 

 

十四QQQQQ.png十四QQ.png

 

 

 

要是土方身邊沒有銀時怎麼辦?

 

土方說過:「要是近藤老大不在,我就什麼都做不到。」

這次近藤真的不在了,土方給我的感覺就像對下一步該做什麼都不知道的少年。

 

十四實在太過仰賴近藤。

 

阻止十四衝動的一拳、不惜說出黑歷史開導;

陪在身邊、推了十四一把、共同奮戰的銀時。

 

正因為都是個性彆扭的大人、正因為是死對頭

正因為最討厭彼此、也正因為最了解彼此

所以也最喜歡彼此了。

 

十四Q.png

眼神散發著光芒的銀時,阿銀真的好帥嗚啊啊啊嗚嗚嗚欸你

 

 

"近藤老大,說實話吧

 我一直把守護江戶當作普通的任務來看。

 為了真選組這個存在 為了我們武士的身分

 一昧揮劍,走到今天。

 

 但是現在,我發自內心地

 想要守護江戶、想要守護我們的歸宿。 

 

 

 近藤老大,我終於... ...

 能成為真正的真選組了。"

 


十四在銀時身上找到了自己、找到了未來。

果然 十四身邊還有銀時在,真的太好了。

 

未命名17.png21.png

附加:此篇相當活躍、真選組的死對頭--最美麗的攘夷志士

綁高馬尾的桂、女裝扮相的桂 不管哪個,果都很適合呢(*´Д`)<--石田彰大愛

女裝扮相幫助銀時的桂,真的帥哭QQQQQQQ

 

 

 

 

未命名23.png未命名24.png

 

小神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面對與松楊老師太過相像的敵人而動搖的銀時,神樂的舉動看得我都哭了

 

 

 

未命名25.png

真選組確定離開江戶

離別前,他們不再打打鬧鬧

而是平靜地 坐一起談論未來。

 

 

未命名26.png

即使要離開了,還是彆扭地不會道出:「等我回來。」

談的是 不切實際的夢想。

 

 

"等你把我的酒全部喝完的時候,我就會回來了。"

 

 

 

55.png

"別說甚麼債了。

取回遺忘之物的人,是我啊。

 

所以債甚麼的 就別帶回來了

下次,不是一個人的

而是能帶著大家一起喝的酒回來 那就夠了。"

 

未命名27.png

再一次被銀時吸引的十四。

 

本篇土方頻頻被阿銀感動地瞳孔放大

是否意味著土方現在才驚覺:眼前這個人不知不覺在心裡佔了多大的地位

 

未命名28.png

未命名29.png

 

這次不再是靈魂互換,

而是想在離別之前 嚐著對方最喜愛的食物。

 

未命名30.png

 

即使覺得很難吃,還是吃光光了QAQ

這不是愛是什麼!!!!!!!

 

未命名31.png59.png

 

能夠看到土方如此溫柔的笑容,銀時再苦也值得了QQQQQQQQ

其實無論是土銀還是銀土都沒有關係,

我只想要他們在一起。

 

我已經愛到想要杉田智和和中井和哉在一起了啊嗚嗚嗚嗚

 

動畫結束在這裡,我會為了再度見到他們2人的笑容 努力追漫畫的

衷心盼望第四季QWQ

陪伴我度過10年寂寞歲月、給予我笑容與力量的銀魂

謝謝你。

 

 

等我有錢一定買BD支持啊啊啊(哭)

(三三其實一直都有買漫畫支持,但忘記什麼原因 就停留在第46卷不動了Orz)

 

 

 

最後:

未命名33.png

未命名34.png

未命名35.png

 

"一定會再回來的

回到真選組的故鄉

無論幾次我都會發誓

我們要在江戶成為武士"

 

 

 

我們,

都會等你(們)回來的!!!!!இдஇஇдஇஇдஇ

阿銀真的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Д`q。)・゜・

 

附加:剛剛發文才發現 今天是5月5日!5月5日啊啊啊 土方生日快樂啊啊啊啊

想寫土方誕生日同人啊啊啊啊啊(劇情當然是土銀)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