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吶,千歌

梨子和我,對妳來說 誰比較重要呢?

 

看向我這邊 再多看我一點啊

我們明明,一直在一起的不是嗎?

 

千歌

吶,千歌... ...

 

妳身旁的位置 是不是不再屬於我了... ...

 

4.png

 

【青梅竹馬永遠 都只能輸給天降嗎?】

 

看完LLS第11集,我深刻地想了很久

為什麼在動畫裡,「繼續系」的青梅竹馬 總是戰勝不了突如其來的「天降」或「重逢系」青梅竹馬呢?

我知道因為需要劇情張力 天降不是擁有過人的才能就是有不為人知的過去。

我也知道Sunshine第一集第一幕就是梨子

我也知道梨子對千歌來說是奇蹟

我也知道製作組就是給梨子很大的戲份、很大的位置

我也知道到後面 梨子和千歌的感情只會越來越好。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早就知道了。

但為什麼看完11集的我們還是徹底被虐到 徹頭徹尾心疼曜 眼淚不自覺一直掉。

製作組滿滿的惡意 曜前面的戲份永遠只有Yosoro、游泳高手、COSPLAY、小當家 、分明就是除了鋼琴什麼都會、十項全能又替朋友著想、近乎完美的女孩子!!

想不到一進入曜劇情

整個就是要虐死你啊啊啊...嗚嗚嗚欸你

 

 

 

12.png

 

11.png

 

【一直以來只屬於我的位置,不再屬於我了... ...嗎?】

 

看見妳與她在一起,總是笑得那麼燦爛、

看見妳為她煩惱、

看見妳為她傷心、

看見妳

paint.png

 

不再對我傾吐心事。

 

paint2.png

妳有沒有想過

這樣我其實會心痛。

 

13.png

我甚至覺得... ...

妳是不是 討厭我了呢... ...

 

14.png

 

【忍住淚水還微笑的曜令人心疼】

 

有部份Love Liver認為,Sunshine這樣過於百合。

有部分認為,以前果海鳥並不至於這個地步 曜怎麼能難過成這樣。

但請你想想... ...

 

想想你從小到大最要好的朋友 漸漸地不再對你說心事、不再跟你最要好、2人分組不再跟你、身旁的位置不再是你... ...相信你能懂的。

而果海鳥,雖有先後

但認真算起來是3人都是從小到大在一起的青梅竹馬,怎麼會相同?

 

 

我真的能深刻體會曜的心情... ...

因為在高二的時候,我也上演過這樣的情節!!  嗚啊啊啊啊

9.png

鞠莉以自身經驗,告訴曜得將心理的話說出來。

但心裡的話哪有那麼容易說出口Q口Q

說真的在這集,我重新愛上鞠莉了... QAQ

 

 

 

最後:

19.png

 

希望公野老師 能給予曜一個幸福的未來... ...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