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單4.png

いつもと違う わたしになれ
成為與平時不同的我

吐息が聞こえる距離まで近づきたいな I miss you!
直到能聽見呼吸的距離前想不停靠近你 I miss you!

 

 

【Aqours】「恋になりたい AQUARIUM」 

 

 

總是要失去對方才懂得珍惜的業障重千歌

二單5.png
 

話說變成曜推之後,我才回去看pv

不看還好,一看... ...回不去惹。

當下:假的!

唉唷我眼睛業障重啊...  再看一次好了。(然後花了一整晚在replay和爬文和截圖發文)

 

這不是陰謀是什麼!!原來早在動畫前就策劃好二年級組的修羅場嗎啊嗚嗚

動畫前看還好,看完11集回頭看

唉唷虐死人... ...要我以後怎麼面對這首歌(乾

 

 

遲來的曜到場,映入眼簾的是 沒有她在也聊得甚是開懷的倆人。

二單.png

 

突如其來,有股苦澀的情感湧上心頭。

"千歌沒有我,是不是也沒關係呢... ... " 

二單2.png

 

 

裝作沒事獨自逃到館內,

明知道不可以,卻還是不禁難過。

二單6.png

 


気づいて 胸の奥に秘めてた

快察覺到 潛藏在胸口深處那

本当のきもち  これから素直になってみよう

真正的心意   從現在開始試著坦誠相對吧
二單7.png

大好きはもう隠さない

最喜歡的心情已無法藏匿

 

 

但我辦得到的  只有在遠處看著妳。

二單8.png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這句到底誰發明的 我要拜他為師

二單9.png

 

また会えるね わたしにキス  しちゃえば?
還會再相見吧  那就對我  來聲吻別吧


 

二單10.png

 

しちゃいたい? しちゃいなよ
 願意嗎?      別再猶豫不決

 

二單11.png

 

 

いまだけって君だけって I love you!

趁現在 只對你說I love you!


二單12.png

 

千歌突如其來的靠近

意味著甚麼?她發現到我了嗎?

二單14.png

 

還來不及確認,身體卻自行動了起來。

體內彷彿內心的反作用力 越是期待,也越怕受到傷害。

索性連答案都不聽

逃走吧。

二單15.png

 

 

我到底在做甚麼呢?明明知道不可以。

沒有答案就代表還有希望,所以我總是只能選擇逃跑嗎?

二單16.png

 

 

不對!

 

 

本当にわたし つぎから大胆になってみよう

真的我 下次絕對會試著變得大膽起來

二單20.png

 

 

大好きよっもうかくさない!

最喜歡你的心情已無法藏匿!

二單 18.png

 

 

 

如果希望有顏色,那麼一定是海藍色!!!

二單21.png

 

 

最後

二單22.png

二單24.png

 

 

果然二年級組注定要三人行呐!

千歌真是罪孽深重的女人

祈望二年級組3人都能夠有美滿和平的結局這讓我獲得全新的力量

 

二單25.png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