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帥哥1.jpg

下巴尖死人不償命、到底要怎麼OO才不會被下巴刺穿、到底為甚麼把下巴搞得跟凶器一樣的:

 

 

BL界超級革命!顛翻你我想像力的BL傳奇作品--

BL 戀愛遊戲《學園帥哥》!

 

 

搖身一變, 動畫化啦啦啦啦這ˋ這是!!!!!?

 

 

雖然只是OVA... ...

但還是很驚恐呢 ( ºωº )抖抖...

 

這個時代,果然完全無法預測未來的走向與潮流呢。

雖然這樣才有趣沒錯哈哈

而且我絕對會衝著聲優去看 ( ºωº )抖抖...

學園帥哥2.jpg

《學園帥哥 The Animation》

動畫依舊由有病原作製作團隊「チーム欲求腐満」負責。

 

有病官網:http://www.liverp.co.jp/ani_pu/gakuen-handsome/index.html

有病宣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uBiE_BVBg8

 

 

 

 

特別介紹一下裏頭2位個人非常喜歡的聲優所配的角色... ...

 

男主角(攻):

學園帥哥4.jpg
 

本人帥到爆炸的木村配過的角色有:

 

 

帥氣爆表的黃瀨(黑子完結神作啊!!!

木村良平.jpg

 

 

可愛的學弟若松(遲鈍功力也是一流啊啊

木村良平2.jpg

 

 

 

 

無臉男主角(總受):

學園帥哥5.jpg

 

本人可愛到不行(看起來也受到不行)的花江配過的角色有:

 

 

好想抱抱他的戀兄小春(大推鑽石王牌啊!!

花江夏樹.jpg

 

 

 

依舊好想抱抱他的鋼琴小公主公生四月是你的愚人節啊!!

花江夏樹.png

好吧其實我很期待他到時的嬌喘聲蠢蠢欲動啊啊啊啊啊啊

(但沒有H的機率比較大,實在非常可惜呢

 

 

 

 

 

 

 

 

 

 

 

 

好了。

總之,我一定會看的。

聲優陣容豪華成這樣難道不看嗎!!!(ㅇㅅㅇ)(ㅇㅅㅇ)

夠反差的不看嗎!!!XDDDDD

讓我們期待

並且到時一同吐槽它吧... ...

 

 

 

by 颱風夜不想讀書只好發廢文的33。

 

-----------

BL真的很厲害

什麼題材都能發揮。

腐女真的很厲害

什麼題材都能包容。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腐喵 的頭像
三三腐喵

三三腐喵最愛蔥蛋w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哈囉某
  • 哈哈我看了一集從頭吐槽到尾結果因為吐槽太累就沒有繼續看了(爆)
    --但其實第一集美劍學長根本還沒出場啊啊啊啊--
  • 我看到第三集,覺得自己到底在看什麼鬼東西
    然後就沒看了(跟著爆)

    三三腐喵 於 2016/12/05 21:46 回覆

  • 103國語言翻譯公司
  • 沒出是定不在力個個力的不定是再孩後以將要過過年小

    105國語~言﹋翻◇譯﹉公○司

    海□佛﹌翻﹎譯﹉公§司

    提◎供﹍芬﹍蘭﹂語翻§譯﹉等◎服﹌務

    電☆話: 02-2369-0931

    LINE-☉ID: 0989298406

    英◎文翻§譯|bianmiaohun.77260932.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