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jpg

【黑子的籃球:LAST GAME】

各種配對、各種萌點、各種不科學但不看會後悔

這部真的太棒了... ...

內含各種腐發言、對紫原發廚、被火黑萌到等 

這不是篇營養的文章,如果能接受的就繼續看下去吧!

總之這部很好看,我要存錢買BD!!!

 

青峰根本逆生長!(其他人倒成熟了許多

2.jpg

這是一個

學弟們替學長們用籃球報仇的故事。

然後直接來到 黑子自行跑去大魔王那邊講道理,大家要去拯救黑子公主的橋段(大誤)

3.jpg

4.jpg

大家的便服都好讚啊啊啊 但小綠間的便服超不高中生啊XDDD

 

 

6.jpg

黑子的騎士團(大誤)

為什麼高中生可以那麼帥!到底!!

 

這篇文章不會出現敵方的圖,因為他們從頭到尾都讓人好火大

直接來看比賽當天吧!

7.jpg

依舊喜歡吵架的青火

想當初動畫前期我對這對還無感,但到青峰借球鞋給火神那集後

我就覺醒了。

8.jpg

嘴巴說不要但身體很誠實的小紫原,表情超可愛啊啊啊

 

10.jpg

舊情人組合,覺醒!!

青黃還是很萌的!青峰這個罪惡的男人,配對有夠多!而且都是攻!

14.jpg

休息時間討論戰術的各位

陷入苦戰的他們各個都好萌!!尤其是小敦敦!!

15.jpg

不忘高尾的小綠間TT 這段高尾在板凳上的發言很可愛,詳情請自行去看劇場版啊啊啊

高綠非常萌啊啊啊啊!!算是超溫馨的一對XD

16.jpg

看到綠間跟赤司合作無間,有點忌妒但還是很開心的高尾超可愛!!XD

 

 

接下來,對紫原的發廚時間到了

17.jpg

18.jpg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jpg

鼓勵赤司的紫原跟煞到紫原的赤司大人都好可愛啊啊啊啊(萌到這對了!

到原著完結,本來對紫原無感的我

因為劇場版愛上了--

20.jpg

無敵帥氣的他。

 

21.jpg

綁頭髮也神帥啊啊啊啊啊啊

要認真要綁頭髮,好可愛好可愛!!

還有官方偏心的回憶片段--

22.jpg

23.jpg

 

嘴上嫌學長很煩但身體很老實乖乖練習的小敦敦

太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給學長摸頭!我也要摸!!!(不要激動

 

之後,因為大魔王衝撞紫原害紫原受傷,逼不得已下場。憤怒的大家... ...

25.jpg

真的!看得我當下也在罵敵對的人渣Q日Q

 

26.jpg

再次的青火!

果然死對頭終究會幹到床上變好基友

27.jpg

喘氣的黑子也很萌!!

 

之後比賽的詳細情形就不多說了,依舊精采並且不科學(笑)

但大家都好帥!姊姊原諒你們!

比賽結束後,火神宣布他要去美國深造,實現NBA的夢想--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奇蹟世代的各位及誠凜的夥伴們 儘管不捨,但依舊給予火神祝福qwq

 

之後,官方逼死同人(愛死官方了)

難怪我想說不對啊,官方力推的火黑怎麼可能在劇場版沒有動作

誠凜的大家來到機場與火神送別,火神與黑子放開手後--

35.jpg

 

他不禁想起那些與"他"的歲月--

37.jpg

 

奔跑向前,直到看見對方。

停下,將心中埋藏已久的話說出口--

39.jpg

經過這次的比賽才知道自己的弱小

如果沒有黑子、沒有奇蹟的世代 我一定不會贏。

但是,在那裡

如果我想起了你的話

41.jpg

無論怎樣的高牆我都能夠跨過去。

(講到哭的火神好棒TTTTT

43.jpg

現在的我 都是多虧了你。

42.jpg

要感謝的是我才對。

 

 

44.jpg

不禁跟著潰堤的黑子擦擦眼淚,轉身

 

47.jpg

45.jpg

"從今往後我都是你的影子。"

 

 

46.jpg

50.jpg

51.jpg

52.jpg

 

"我還會回來的。"

 

是要回來娶黑子嗎?拜託你們快點結婚吧。

嗚嗚(哭)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