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

小幸幸我愛你!!!!!!!(噢不,偶把想講的話講完惹

 

 

最近超紅!爆紅!紅得很有道理的動畫-刀劍神域

他真的是紅得超 有 道 理 啊!!【拍桌

怎麼講,前天偶一口氣熬夜看了7集,破紀錄!破紀錄!媽媽我破紀錄了啦!

人家第一次一看再看、停不下來、好好看好好看!請各位務必去觀賞此部作品是也!

這是題外話。XD

 

本故事的主角桐人真的長得超受的

可惜似乎沒有攻君能夠好好疼愛他

上吧,桐人!請建個和樂融融的大後宮噢噢噢噢噢噢

 

這也是題外話(掩面

我喜番杏

小幸表示:可以進入正題了嗎... ...

 

 

終於,來到了發本篇文章的重點中的重點XD

也就是,小女被幸煞到了。

雖然相處短暫,但對桐人來說,還有對我來說,幸早已占據在我們心中好大好大的位置。

可能因為要段考了,頭腦一時擠不出甚麼詞好形容,

那就拜託作者生個死者復活的外掛來吧。

網遊可是網遊啊!外掛甚麼的沒關係的吧!無違和感的吧!為毛搞個有限時的(而且根本難用)復活的OO啊!

(因為實在忘記那是甚麼,以OO代替表示。)<--也未免太不負責任XDDDDD

 

 

可愛的幸!!

幸:有你在身邊,真的太好了。

 

 

可惡!!!(淚奔)

可能是作者為了讓主角成長,為了讓故事更劇張力所以才忍痛把小幸送去領便當的吧。

這點很明顯啊!

 

因為桐人在和亞斯娜陷入熱戀前,想到的永遠是小幸的畫面。

 

在和亞斯娜心意相通之前,都是靠著小幸死前準備好交給他的錄音努力過活

 

 

"桐人君,當你聽到這個,應該就是表示我死掉了吧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唷,

 我早就知道了,桐人好厲害好厲害的。

 聖誕快樂。

 還有,謝謝你。

 能遇到你,我真的好開心。"

 

 

  

死前最後的一次回眸,永遠忘不掉。

 

請不要忘記

    最初的心情。

請不要忘記

    最初的志向。

請不要忘記

    我。

請不要忘記

    我會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守護著你。

請一定要

   

 

可愛的幸  

 

好好活下去吶。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