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花開時03

令人揪心的兩位孩紙終於終於終於一起上封面了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等待花開時。(瑪朵出版)<--還沒出完就...倒閉了Q口Q

 

 

這部要說大眾不大眾,要說在台灣很紅嗎也不能說很紅。

(最大眾的莫過於中村春菊老師的純情系列作品了啊啊///

不過小女真的超推薦超推薦這部作品的!

尤其出版社!尤其喜歡台灣代理的「瑪朵出版社」,瑪朵似乎最先代表作就是此部了,根本顆顆。(不你顆什

 

 

根本超有眼光的啦啦啦啦啦(2016更新:但為何倒閉了啊啊啊啊Q口QQQ

9/1更新:東立在這下半年把它救回來啦 等不知幾年的第4集快出啦(灑花)

 

 

此部有重大年齡差(笑),身為大叔控的彩櫻當然不容錯過!

大約國三時在書局無意間被

 等待花開時02

封面上的蓉一給萌住,眼光再也離不開他的眼睛XD(錢包君:我哪天可以吃飽飽ˊ_>ˋ

 

 

而且重點是,第一集的書腰超漂亮的啦啦啦!

雖然日版的更有FU,但瑪朵的也不錯,我喜番!!

彩櫻喵買回來當天的晚上非常的奮發向上研讀這本,把原本去書局的目的:「我的腐女友」最後一集給攤在一旁(居然)

「腐女子彼女」這也不錯,改天有空再發XDD

 

作者非常重視品質,每每都是希望我們可以慢慢欣賞,彩櫻喵就做到了,

 

人家一本看了一個晚上又一個晚上又回味一個晚上又糾心一個晚上XDD

 

真的是非常感動啊!!應該說非常揪心!!可惡作者出快點啦啦好期待後續噢!!我把感想講完了(居然)

 

從勞累上班族櫻井先生與憂鬱男大生蓉一的相遇到熟識都交代得非常清楚。

至於從何時櫻井先生喜歡上蓉一這孩子呢?

我看了很多人得讀後感,很多都覺得這個部分(指何時對蓉一抱了這種禁忌般的感情)如再多描述一點會更好。

但事實就是如此。

等待花開時01

櫻井先生表示:喜歡上一個人是沒有理由可言的。

 

 

這點我能認同。

像我其實是個不相信一見鍾情這種事的人,但小女的初戀(單戀啦XDD

就是這樣。

我忘記自己到底幫了他甚麼,只記得那天那個男生笑著對我說:「謝謝妳。」

 

我就不知不覺視線再也離不開他了。

 

那是我... ...小學六年級至國中三年級以來的單戀。(乾好害羞)

 

沒錯,

有時一個笑容就會讓自己墜入愛河。

有時候連自己都不懂自己 為何目光總看著那裏。

有時候真不知該如何控制自己的情感,

連自己都不曉得

何時

在哪裡

為甚麼

就喜歡上了。 

 

 

請點繼續閱讀看看蓉一臉紅的表情有多可愛

 

 

 等待花開時

蓉一你是要萌死我!!!

 

 

這系列是一年一本,彩櫻很慶幸自己三年前剛出版就在茫茫書海之中看到了這本

其實一年一本也有它的道理。

因為作者真的要求很高啊XDDDDD

 

很多漫畫多少都會有些地方有點崩,有些地方故事比較不合邏輯或緊湊或感覺在拖戲... ...

但日高老師的「等待花開時」和「憂鬱之朝」到現在都沒有這個問題。

人家真的真的好喜歡這部喔!不看可惜啦啦啦~剛剛望了上面,小女還真的不太會寫感想心得啦甚麼,都是廢話啊XDD

如果要評分的話,

 

 

畫風和劇情都是五星級的!連配角、情敵也都是五星級的!(裡面每個人都缺一不可啊!

 

 

我會對情敵抱著他好可憐怎麼辦, 蓉一你選他也可以啦這種想法(掩面

因為容一有很多很多感情方面的事都算他教出來的(笑)

也是他的出現,櫻井先生才會意識到自己對蓉一的感情,蓉一也才會意識到對他來說櫻井先生有多麼重要。

可惡啊到時候作者可不可以再畫個男角分給他啊啊啊不然他好可憐人家好難過QAQ

住宿的一家人全部都好喜歡好喜歡,每個人個性也都表現得淋淋盡至,這部是BL系列之神!(感動大拇指

好吧,小女真的真的不太會寫評語(面壁)

總而言之就是,

 

請各位不要錯過這部BL神作!!【拍桌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