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織。 

 

 

  「我搞不懂你。」

 

  同樣的話語不厭其煩再度響起。

 

  這是第幾個了?因為好奇而開始接近我,又莫名主動退出的人。

 

  喜歡就來,厭煩了就回去。

 

  他們說搞不懂我到底在想什麼,但我覺得 難懂的明明是他們。

 

  人類為甚麼要那麼麻煩,要是跟那些動物一樣就好了。

 

  沒有情感的話,就好了… …

 


  「我們一起走!」

 

  同樣的話語不厭其煩再度響起。

 

  這是第幾次了?新學期開始後,眼前的這傢伙就開始像跟屁蟲一樣緊緊黏在身邊。

 

  反正一定跟國中那些傢伙一樣吧。

 

  我無奈望天,國中那三年因為好奇而接近我的人不知有多少個,可能十根手指都不夠算了吧。其中因為長相而靠近我的女性居多,然而那些女人也是跑最快的。

 

  進來快,厭倦了而退場更快。

 

  「你最好不要理我。」

 

  我像個機器人般毫無抑揚頓挫的說出這句話。

 

  「為甚麼?」

 

  「… …因為我很難懂。」

 

  據經驗所推導,因為好奇而接近我的男人 大概維持個一個月就會離開了。久的雖有快一學期,但那也只是唯一一次。

 

  唯一,傷我最深的一次。

 

  明明好不容易覺得終於有個可以長久友好的朋友,但看來也只是曇花一現。

 

  而我能做的,就是默默看著對方從身邊離去。

 

  眼前戴眼鏡的這名少年,我不想等他自己退出。

 

  這次換我拒絕別人,這樣起碼比較有面子吧。

 

  「想要跟一個人說話,跟懂不懂沒關係吧。」忽然地,他快步走到前方,直直盯著我的眼,他的眼神充滿著直率與積極,讓我有些直視不了。

 

  "聽說輔導股長是同性戀?"

 

  "難怪,之前在校外看到他… …"

 

  此時,之前碰巧路過女廁聽到的謠言像是走馬燈般在腦海跑過了一遍。

 

  女性的八卦不容小看,有時連被流言的當事人都不曉得她們那些究竟從哪兒打聽來的。不過真實性一半一半,部分是真實的,但大部分又可能是經過修飾誇大化的。  

 

  這傢伙該不會真的是… …

 

  我吞了口口水,同性戀我還是第一次遇到。而且還是可能對自己有意思的。

 

  "好麻煩… …"

 

  算了,就放著不管吧。

 

  反正很快就會離開,不是嗎?

 

  我望向眼前這位戴眼鏡的男孩,仔細端詳了一下。

 

  五官還滿立體的,如果把眼鏡拿下來應該會更好看。長相還算中上,不過跟我比還差得遠。身高… …我只是還在發育中罷了,很快就會超過他的。

 

  「… … 隨便你。」我隨口說出這句話。

 

  就在此時,他拉住我的手。

 

  我愣愣地看著他。

 

  「我絕對不會對你厭煩的!」他說這句話時,臉頰似乎比剛才還要紅潤。

 

  這還是第一次,有個人用那麼認真的語氣對我講這種話。 

 

  … …

 

  可能對自己有興趣的同性戀,高大的眼鏡忠犬。這不是挺好玩的嗎?

 

  也許真的不急著趕走他吧。

 

  就讓我看看 眼前的這人能撐多久。

 

  我想想,

 

  他可以破紀錄嗎?

 

 

 

  「你笑了!」

 

  「你看錯了混帳。」

 

 

 

 

 

 

  高中的第二學期,我遇見一位有趣的傢伙。

 

 

 

 

 

 

                           End。~憂鬱賭徒視角。

 

(此篇文章為隱居期間所發,原想發成系列的,可真的有點麻煩所以作者自行腦補已滿意(居然)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