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憂鬱的憂鬱少年

到中間就知道為何要放這張憂鬱少年XD

 

話說前一天,腐喵與合作過幾次的網路上某腐友約星期六中午來吃個午餐兼敘敘舊(國三暑假CWT相見歡過

然後其實應該沒甚麼好寫的,反正和腐網友相見歡一定都是在聊些--嗶嗶嗶--需要消音的一些糟糕東西OTZ而且也不是第一次見這隻網友惹XD

不過這次實在有些不同,不對,是超大超大的不同,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完>(不對吧根本還沒講啊喂)

 

 

AM:11:00(相約時刻in某知名連鎖書店門口)

 

我:啊剛剛又忍不住買了一本書,完惹這個月開銷好大啊啊<殘念>

啊不是十一點惹怎麼還沒來?

 

<此時手機鈴聲響起,是東方的歌很好聽的說,然後當然是那位網友打來的,在此請容我簡稱她為「正九」。

(此名稱由來是因為她之前COS【銀魂】柳生九兵衛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妳知道得XDDD

 

正九:對、對不起,我沒搭上剛剛那班車所以... ...

我:沒關係沒關係,慢慢來啦慢慢來。大概還要多久才會到呢?

正九:大概12點才會到。

 

我:(尼馬是要我再等一個小時嗎!!)

咳咳,十二點... ...?

 

正九:抱歉,我這裡很偏遠,要快一小時才會有一班車,然後剛剛沒趕到所以... ...

我:為甚麼沒趕到呢?(冷靜!我要冷靜!腐喵妳給我忍住!不能罵、不能罵啊啊)

 

正九:剛剛跑去拿假毛。

 

我:(握快忍不住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混...不對,那人家先上去樓上坐著看小說等你唷,慢慢來不用急。

然後,請我喝飲料當陪罪= =

 

正九:紅茶?

我:不然直接戴著剛領的新假髮搭車來這裡也可以。記得這次是出綠間吧,很酷喔頂著一頭綠色頭髮。

正九:我知道了,妳要夠甜夠貴夠回本的對吧我會買給妳的真的。

借位好萌(誤) 

附上一張土銀私通照撫慰各位的心(題外話:發現銀魂漫畫最新一集!絕對要找時間跑去租書店食用啊啊啊

 

中午:12:00(相約時刻IN墊腳石門口)

我:正九,長甚麼樣子啊(爆)

完了,國三離現在都過多久了?根本認不出哪隻是正九哪隻是路人啊啊啊

雖說為了讓她能認出我還刻意在FB放上本人照可是照片沒戴眼鏡現在友帶眼鏡會不會認不出來怎麼辦怎麼辦

<此刻,一位少年緩緩走了過來,然後站在腐喵的斜前方望著遠方>

我:嗚哇。

<看向少年,那看似吹彈可破的肌膚與清秀的臉龐及纖細的身軀,簡直可以說比女生還要漂亮,比女生還要有氣質。好想推倒他(不對!!

怎麼說... ...散發著憂鬱的氛圍。眼神帶著哀愁,不發一語的看著細細小雨的他,好萌!

(天音:直接講嗎不是心之語嗎!!

(我:外面人多吵雜根本聽不到我的聲音啦,好萌歐是偶喜歡的型

(沒錯!就是最最最上面那張萌圖!根本潮像啊啊啊

 

我:還是打個電話給正九好惹。<正準備撥號的時候,正九自己打來惹!

正九:我到了,你在哪裡?

我:?墊腳石門口吶。

<然後莫名看向少年,發現少年也手拿手機看著自己... ...>

 

我:阿咧?

右手拿飲料,左手拿手機,看著偶,然後越看越像... ...

 

 

 

原來正九就是這位憂鬱少年啊啊啊啊啊啊啊

 

跟著淡定的午餐ˊ_>ˋ

中午:12:30(吃午餐淡定ING)

我:那個,妳去剪頭髮了嘛<吸著正九請的有點小貴的飲料>

憂鬱少年(誤):嗯。

我:哈哈,好久沒見面了突然不知道要聊甚麼呢。

憂鬱正九:嗯。

我:妳變好帥喔都認不出妳來了~

好憂鬱正九:嗯。

我:... ...

(渾蛋我可以罵髒話嗎啊不是你約我出來的嗎一直點頭不講話是怎樣啊喂XDDDDDDDDDD)

 

正九:吃飯吧。

我:好啊,謝謝妳的飲料!

然後兩人很淡定的吃著午餐。

OS:搞甚啊前一天晚上自己約人家出來然後很嗨很開心的聊著BL結果現在是怎樣根本完全不同人種吧喂OTZ

正當偶這麼OS時,正九開口惹。

正九:那個... ...等等可以陪我去剪、剪頭髮嗎?

我:好、好啊。

<坐在正前方的這位憂鬱少女,很憂遇很難相處很彆扭,可討厭不起來是為甚麼呢?

 

 

結論只有一個:長得帥真好。

玉米濃湯好好喝

(與本文毫不相關,這是星期天和超級APH迷和瑞姐姐們約出去吃的午餐,好好喝啊

 

PM:1:30(午餐時間很淡定的過去惹,然後是剪頭毛時間)

店員:兩位嗎?不好意思今天人很多,麻煩請在那兒坐一下。第一次來嗎?有指定設計師嗎?

憂鬱正九:只有我要剪而已。嗯,第一次。設計師無所謂。

店員:那麻煩在這邊填一下資料,謝謝!<見帥哥眉開眼笑的女店員XD>

坐在等待區看著正九和店員的我:

(嗚... ...這一年正九到底怎麼了怎麼可以變得那麼好看,完全是我喜歡的型啊。如果正九是男的... ...就好了。

 

咦?我剛剛在想甚麼?等等!我剛剛在想甚麼!就算長得很好看他終究是女的啊啊啊我可不搞GL的啊啊啊根本腦內掙扎啊啊啊)

 

然後最殺的來了。

 

店員:你女朋友在後面而已,不用緊張(笑)

剛剛似乎在尋找我在哪裡已為我先回去有點著急的正九:後、後面嗎?

我:(沒錯我就在你後面坐著而已唷。

不過重點是:不是她女朋友啊雖然她長得很帥但是女的啊喂!!!!無法置信的阿銀(笑

哈哈,這貨是女的唷。

 

店員:咦?抱、抱歉,可能是今天假日客人太多太忙了所以... ...

淡定憂鬱正九:沒關係,因為是雨O,被誤會也無所謂。

因為是雨O,被誤會也無所謂。因為是雨O,被誤會也無所謂。(回音!震驚到連回音都出現了

 

我&店員:=口=(羞)

同樣真名的第二個字都有個雨,怎麼講得出這種話啊啊啊(如果妳是男的一定拐了很多女人!!!

從樓上走下來的理髮師:剪好了,下一位來樓上吧。

然後就很冏得走了上去剪頭髮... ...

 

 還是平價義大利麵XD 

(又是毫無相關的義大利麵XD今天和超級APH迷與瑞姐們度過很愉快很累人的一天XD)

 

我被貼心的設計師安排一個也是剪頭髮的位子在那邊看獨立小電視等要把頭髮燙直直的正九。

我:果然,貴不是沒有道理。<緊張,第一次到可以邊看小電視邊剪頭髮的貴鬆鬆的店>

 

然後之後其實沒甚麼好打的惹(應該說這篇週記打好久有點累惹XD)

總之就是她燙頭髮燙得有夠久然後發現她其實是個好人可是真的有夠彆扭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第一次遇到比自己還要難懂又彆扭的孩子怎麼說其實滿可愛的討厭我好矛盾喔這段看不懂也沒關係拜託不要看懂吧這樣

也就是:

 

這個星期六,好累人那。各種意義上都是。我可以窩在房間看BL看得夠嗎ˊ_>ˋ

 

 

附加:剪完頭髮一起逛了一下墊腳石書局,終於像是在網路的她了!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正九是找別人代打跟人家出來吶!果然動漫可以讓再彆扭的人都嗨起來我好感動!!

 

可是有以下情形:

剪完頭髮更加美型的憂鬱少女正九:盜墓出新的了!還有附贈明信片耶明信片!!

我:是啊,好帥!!(=口=這是剛剛的正九嗎 By.心之聲)

然後感覺到很多視線在注視著正九。

 

路人A:那帥哥也看盜墓呢要不要去搭訕他!

路人B:還、還滿帥的,可是他真的是男的嗎好瘦好纖細而且她跟那個女的貼好近!

路人C:不會吧名花有主了,好失望!

這樣的樣子。

 

不對!不對不對不對!就算她168我155身高差實在有夠剛好

可就說了她是女的啊啊啊給我看清楚了這傢伙是女的別被她給騙了

她是個超級腐到深處無怨尤的腐女啊啊啊啊啊你說甚麼!!!!!!! 

 

才發現,以后要萌路人要更加收斂一點才行,被看的人很痛苦的,這是視姦=日=

 

 

 

最後,回家想想正九可能是位寂寞的孩子。

時常看到她在FB發些令人擔心的貼文或內容等,現在想想也是

長得太漂亮,害羞內向又彆扭,雖然這個屬性在二次元很萌(也是腐喵最喜歡的型(掩面)

但在三次元超不吃香的啊啊啊!!!

 

PM:06:30(準備回家)

我:那,就掰掰了唷!

正九:嗯。<快步離去頭回也不回>

 

 

... ...

果然,傲嬌不能和傲嬌在一起啊。(我在學校就夠彆扭了現在居然碰到一個比自己更彆扭一百背的人)

不過,如果她是男的,我有自信能夠讓她對自己打開心房。為了萌我可以的(鼻血)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