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喔喔.JPG

永遠的萬事屋,永遠的銀魂,永遠的... ...嗚嗚嗚嗚!!!

 

 

這個暑假!就在八月!在台灣!請各位銀魂同好們一同擠進戲院觀賞吧啊啊啊啊啊

劇場版官網:http://wwws.warnerbros.co.jp/gintama/

(嗚嗚!想看又不想看,可惡我不要完結、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誰來告訴偶不是真的... ...

 

 

因為想說是暑假,那趁機會多發點文好了。

然後很當然的不知道要打些甚麼... ...(這叫很當然嗎)

 

所以就拿剛拿到... ...(好吧有幾個星期了)的雜誌開刀吧!還有很喜歡很喜歡的摸摸醬的書

(摸摸這本雖然超想寫感想但我還沒拆啊無法置信的阿銀(笑  

 

 

封面是阿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為了帥氣的銀醬才買的啊啊啊嗚嗚嗚

唷唷唷唷唷_3.JPG

雜誌背面是青驅,最喜歡兄控雪男了啊(愛心)

 

 

沒錯,

就是為了銀魂買了人生中第一本日文雜誌

想說漫畫太多本了要我全部支持支持不了,(支持方法就是在租書店全部租來看XD

那來買個專訪銀魂的雜誌好了!

不 過 啊 !

 

 

還真是... ...完全看不懂呢。(媽媽我要學日文... ...

唷唷唷唷唷_2.jpg

超S與超M(不對

 

 

日本原裝雜誌真不是蓋的,很多沙必死

而且摸起來就是不一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也不是比較好甚麼的,只是感動:原來!這就是日本的味道!!(變態)

變得比姐姐大人還漂亮的總悟,變得好像在幹牛郎的十四。

 

 

只能說超想推總悟的啊ㄎㄎㄎㄎㄎ  

好想把這張撕下來貼在牆壁上每天對他OOOO

 

 

 

官方逼死同人之插花(誤)

兵長咬手套啊啊啊啊 

搞毛!!咬手套又搭肩甚麼的... ...官方你,幹得好啊!!!!唷唷唷唷唷唷唷  

 

 

 

這樣在逼我買第二本日文雜誌啊!搞毛!!

還有兵長那誘人的表情和嬌小的身材(愛心)那個,我突然好猶豫。

 

 

原本想寫兵艾的,

但近期逛FB越來越有艾兵的趨勢,我也... ...

兵長你搞得我好亂討厭我掩面了啊啊啊  

 

 

 

【以下,有圖】就是賣腐賣到底賣到腐女都不可置信的K 迷一定想要的贈品,呵呵呵

(想看的請按繼續閱讀(居然!!

唷唷唷唷唷_5.JPG

羞恥PLAY蠢蠢欲動啊啊啊啊啊啊

 

 

是在羞恥甚麼啦!兩位帥哥都笑得那麼開心是要羞恥甚麼啦!

羞恥甚麼的都不是羞恥PLAY了啦!咦?你說這是監禁PLAY?

有我當然知道,

 

 

「你到底要監禁我多久?我的心。」

 

(兵長表示:無違合搞毛啊?想被我踩嗎你=口=  

唷唷唷唷唷_1.JPG

還有最喜歡的黑白!喜歡到有寫同人啊啊啊~

詳情請見:http://moonight8018.pixnet.net/blog/post/140817613

(好吧其實就是三三寫的同人OTZ都沒人留言三三好難過嗚嗚

 

 

另一個贈品居然是閃十一!閃十一GO啊啊啊啊啊

為甚麼不送閃十一呢?為甚麼要多一個GO呢!因為我還沒看GO啊... ...

不過真的很可愛!

真的好可愛噢!

 

 

唷唷唷唷唷_4.JPG

做好了!!!

 

 

成品跟圖一模一樣!媽媽跟圖一樣耶!我第一次做一個東西做得跟圖一樣

果然是日本啊!!XD

做這個不需要剪刀不需要膠帶不需要雙面膠不需要那個不需要這個

 

 

只要靠你萬能的雙手就能做出來了。

 

 

然後現在她被放在我書桌上惹!

 

 

 

最後:

暑假真讚那ˊ_>ˋ/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