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20_162652.jpg

我真的,最喜歡BL了! in 某沙灘

 

遙想三三當年,赫然發現年少過於衝動買下太多太多不堪入目、被非同好發現會羞憤而死的BL 18X書籍

於是上網谷哥了許許多多家二手網路書店 尋求管道想賣掉(但又不捨價格過於低賤賣出QQ)時,

我逛到了某部落客寫的某篇文章看見了其中的某句話--

 

 

"書的價值,不在於保護得多好、收藏得多棒

在於--被翻閱的次數 以及 傳承 "

 

 

也就是好書應該要帶在身上陪妳去旅行去打拼去讀書去上班去跑業務

翻它翻個不停 翻到壞掉翻到爛掉翻到它遍體麟傷說不要

然後就成了古董。

最後就一代一代傳承下去。

 

 

這是多麼實用又便宜的傳家之寶啊!!!!

 

 

總之我非常認同這句話,於是去寶箱翻呀翻翻呀翻

默默地把這本書塞進行李箱... ...

20150323_222539.jpg

被翻過無數次的--

低調腐女的高調告解。(因為書封有點小羞恥所以拿掉才帶來XD)

 

 

其 實 呐,三三是摸哥的超級忠實讀者啊啊啊啊啊

雖然這本書是2013年的

雖然今年已經2015年了

雖然2013年6月一出版就欺騙網路商店年齡機制訂購來了

雖然一出版就訂購但買到的書卻早已二刷了(神強啊啊啊)

 

但在這還是要宣導,

還沒買書的同好快去買唷超划算的內容物超所值彷彿看到神QQQQQQQQ

 

20150322_172648.jpg

發現野生的鬼燈同好!!!!!!(室友的同學畫的)(其實我根本還沒把鬼燈動畫看完)

 

 

來硬的腐女反而會軟掉啊

 

 

上了大學之後,對這章節特別有感觸

大學的三三超級奔放

因為某損友(女)的關係,ㄇㄉ全班都知道我喜歡BL啦啦啦啦啦(人家明明一直很低調的QQQQQQQQ

 

知道我喜歡BL的男性好友們:

「欸欸,我像現在這樣從後面抱著他跟妳聊天妳會興奮嗎?」

 

我:「這個嘛... ...不會耶」

OS:怎麼可能會興奮啦!!!!!

 

 

男性好友們:

「欸欸,現在我臉跟他貼那麼近跟妳講話 妳會臉紅嗎?」

 

我:「請不要再繼續這樣下去了,不會就是不會啦」

OS:為毛那麼好奇啦你們這群男人!!!!!

 

 

我不懂,真的不懂。

怎麼想就是搞不懂啊!!!!

那麼積極得想知道哪種畫面才會讓我臉紅 甚至以身試法in日日夜夜在我面前

我都不知道你們是不是藉由我來抒發你們的真性情了啦XDDDDDDD

 

 

說吧!你們其實內心是想搞基的吧!!!!!!!!

 

 

"強摘的果子不甜,刻意賣萌的萌點不萌"

大學,我深刻地認同這一句話... ...

 

 

話說,在上星期

我們這群好友其中一位男性生日時... ...

他最好最好、好到不行的好朋友(男),為壽星準備了一段影片

影片長達五分鐘,

裡頭講到咱們面癱壽星總是擺著似乎有心事的難過表情

到與他熟識後 某天終於見著壽星打從心底笑出來的可愛表情

影片中還說道:

 

 

「你啊,笑著比較好看喔!」

「我會讓你擺出更多笑容!」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裡面放盡從他們上大學初織到現今的所有 所有所有美好畫面(照片由很多人很多人贊助提供)

 

 

然後我明明不是壽星 但也感動得快哭惹。

我望向壽星,面癱的他嘴角抽動 似乎硬撐著自己不讓眼淚掉下來。

 

 

 

好... ...好萌!!!!!!!!!!!!(以下,當時的表情XD

20150220_162315.jpg

明明不是我生日 卻接收到了基情四射幸福無比的禮物,感謝招待。

 

 

「你啊,笑著比較好看喔!」

「我會讓你擺出更多笑容!」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笑著比較好看!

讓他擺出更多笑容!

永遠的好朋友!

 

 

這究竟是要萌死誰!!!!!!!!!!

明明就是求婚短片

 

 

摸哥說的--

要腐不腐、要幹不幹,要什麼沒有什麼、要什麼又有什麼的感覺,

我們都最愛了。

 

      

20150220_162422.jpg

賀:三三痞客破十萬啦!!!(當時寫這個我馬麻在旁邊 還問我什麼破十萬? 難不成是從小到大收到的紅包存到破十萬?XD)

 

 

都什麼時候看BL呢?

 

 

看到這單元也頻頻點頭,從頭到尾都講到心坎裡啊啊!!!

 

 

生日的時候,我真的都送BL給自己啊!!!!

 

 

一、人類的記性始終向魚看齊

二、人類會假藉各種名義送禮

三、而送禮的對象往往是自己

四、因 沒有人 會沒事送人BL

五、錢包君有自己的一套正義

 

 

最後一點:

NO.6不是BL... ...(真的才怪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生病的時候我必看BL(不要問我為甚麼)

第130~131頁講到跟馬麻吵架後哭著跑回房間打開禁忌的書櫃化悲憤為看BL的力量 這裡... ...

 

 

人家看到眼眶都濕濕的。

 

覺得摸哥會讀心術、摸哥好懂我、摸哥把人家的秘密通通都說出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這ˋ這是!!!!!?  

 

 

沒有BL我真會被壓力壓到喘不過氣而死吧

沒有BL我真會被現實搞得難過到想哭吧

沒有BL我真會覺得世上只有殘酷一點美麗也沒有吧

 

 

難過的時刻、生病的時刻、感到不公平的時刻,

正因有BL陪伴而感到不孤單

相信腐物也是這樣支持著摸哥,摸哥才能夠寫出那麼棒的一本書吧

 

 

跟著我坐過飛機的這本書,

同樣喜歡這本書的妳,

寫出這本書的摸哥,

喜愛BL的同好們,

 

 

讓我們一起大聲吶喊:

我 最愛BL了~!!!!!!(ノ>ω<)ノ

arrow
arrow

    三三腐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